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周山东晴天雷雨天轮番登场 昼夜温差逐渐加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20 13:37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山东作为北方省份的代表,已经成功退出了“高温群聊”,最高气温在30℃上下,并且昼夜温差逐渐加大。本周,山东将是晴天和雷雨天轮番登场,今天至22日,山东大多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高温高湿的天气逐渐消退;23-25日,全省有雨,气温也会随之下降。

昨天,山东省大部地区以晴天或多云为主。下午14时,全省大部气温已超过30℃线,其中,内陆地区最高气温排行最后一名现身沂源站,为29.5℃。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晴天和雷雨天将轮番登场。20-22日,全省大部以多云间雷雨的天气为主,23-25日,全省有雨,多地气温下降。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本周山东晴天雷雨天轮番登场 昼夜温差逐渐加大

2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3~4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29℃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23日,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24-25日,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北风短时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山东省昼夜温差加大,早晚体感偏凉,外出的市民需要添一件外套,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