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7 15:22

人间乐土、旅者的人间天堂等美好幸福的词语,用于形容塞舌尔的美都显的还远远不够,它就宛如上帝恩赐的一粒璀璨明珠通常,在这一当今世界闪耀的存在着,让每一位旅者无法忽略它的存在而争相前去。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一、塞舌尔的介绍

塞舌尔Seychelles,这一位于非洲东部地区的世外乐园,宁静而迷人。它拥有澄澈的大海,洁白的海滩,多种多样的动物与植物自然资源,星星点点分布的海岛。热情的克里奥人造就了这片美丽动人的热带净土。塞舌尔和毛里求斯、马尔代夫并称作印度洋上的3大明珠,是当今世界著名的奢华海岛旅游天堂。

塞舌尔是位于南半球,和我国时间差4个小时。塞舌尔由115个大大小小小岛组合而成。在其中首都维多利亚所在地的马埃岛Mahe是面积最大的岛屿。马埃岛和普拉兰岛Praslin,拉迪格岛La Digue被称作内岛,同样是通常游人游览的小岛。像威廉王子度蜜月的北岛,奢华度假酒店弗雷格特岛Fregate,塞舌尔的世界自然遗产阿尔达布拉环礁Aldabra这种都被称作外岛。外岛有好多全是一岛一度假酒店,极尽奢华。

二、最适宜出游时间

塞舌尔是热带气候,全年度都适宜去旅行。10-3月的西北信风,5-9月的东南信风登陆塞舌尔,在有风的天气适宜冲浪或是航海。4月和10月基本上没有风,是潜水游泳的好时间。9-11月还能和鲨鲸一同遨游前行。1月有国际深海帆船赛。3月国际钓鱼比赛和狂欢节。国庆日是6月18日。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三、签证办理

塞舌尔对中国实行的是免签政策,只是还要打印出往返飞机票,其余度假酒店的订也需要提早打印出。其余,入境卡和海关申报卡需要在飞机上提早写好。入关时通常会问你去做什么,住在什么地方,待多久时间,逐一如实回答便可。

四、货币相关

由于塞舌尔当地无法使用人民币,因此还要换取现金,银联卡直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就都可以,很省事。但是要收一些手续费,也能承受得了。当然假如带了欧元和美元就不需要了,这儿都可以使用。换取货币在飞机场休息厅也有好多。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五、酒店住宿

塞舌尔就只有价格昂贵和奢侈的区别,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度假酒店。在这儿没法穷游,很一般的住宿也要两千元人民币,但是像威廉王子度蜜月的北岛,更加是世界上排行第2贵的奢华度假酒店。海岛最好的海滩通常都是被好度假酒店所独占着,例如马埃岛上的悦榕庄和四季酒店。比如像的Le Meridien Barbaron,算得上马埃岛上性价比非常高的度假酒店,惟一缺憾是海滩面南,看不到落日和日出。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六、游玩景点

首都维多利亚是蛮小的,但也并不是网络上所说的啥15分钟就能够逛完穿城。有说它是个塞舌尔就仅有的一个红绿灯的地方,但如今也是有好几处交通信号灯了。设在11路公交线路上的Fairvieuw Estate当之无愧塞舌尔最好观景平台。能够 俯览所有维多利亚市内及其飞机场起降飞机。海岛除开豪华的酒店占得的美丽海滩外,游人必去的便是博瓦隆海滩Beau Vallon Bay了。这一4公里长的白沙滩有许多本地人戏水,晒太阳,非常好的度假胜地。皇家沙滩Anse Royale,同样也是这边很知名的潜水地,也可以去St Anne海洋公园浮潜,自己包船出海钓鱼、浮潜,这个岛海滩很白,椰树林风中摇曳,很安静。马埃岛上也有个植物园能够看见海椰子。据传英女王伊丽莎白曾坐在这边的长椅上远眺塞舌尔的超凡美丽海景,听起来很美的感觉。

普拉兰岛一定要去五月谷Vallee de Mai,它是塞舌尔国宝海椰子的家,最小的世界自然遗产。普拉兰海岛最知名的海滩是Anse lazio拉齐奥海滩,超长海滩,洁白无瑕沙子细腻,高挺的椰树和绿色的大海。

拉迪格岛有一个2011年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的全球最美的海滩--银泉滩Anse Source D‘argent。到这一海滩,要穿过一个饲养着阿尔达布拉象龟的农场,要交100卢比的门票费。银泉滩并不是那类一望无垠的大白沙滩,反而是被礁石划分成一个一个小包间的隐秘海滩。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七、饮食

塞舌尔的海产品很多种多样,美食也大部分都是海鲜,海鲜真的是很新鲜的。这边有传统式的克里奥餐,也有许多融入了其它国家的美食,因而同样也是有许多的选择的。

全球最迷人的海岛塞舌尔的最全度假旅行攻略

八、购物

塞舌尔的最好纪念物自然都和海椰子coco de mer相关了。T恤,冰箱贴,钥匙链等等这些。在拉迪格海岛可以看见非常有塞舌尔特点的明信片。而塞舌尔的国宝美味可口的海椰子,通过处理的空壳在五月谷的卖价为2400比索。仅有这类有商品标签的海椰子,才可以被准许携带离境。

这么美又迷人的塞舌尔,坚信你去过以后一定也会被它的美所深深地触动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