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5 09:53

塞舌尔是非常知名的度假胜地,在这里有令人向往和赞叹的绝世风光,来这里度假旅行的你,全部的工作的辛苦和生活中的不尽人意都将化为乌有,在这里等待你的就唯有白云、蓝天、美食、美景。你会有着一次难忘的悠闲自在轻松假日。来到这里,给自己挑选一家优质的假日别墅酒店观赏塞舌尔的美景吧。

一、塞舌尔四季度假村

马埃岛是塞舌尔的首都,同样是塞舌尔群岛115个岛屿之中最大的一个,邻近肯雅海岸及马达加斯加东北地区。坐享自然树林风光,塞舌尔四季酒店有着67间独立别墅与酒店套房,建在热带雨林丛林间的高架上,远眺Petite Anse(小美丽海湾)的私家细白沙滩。四季酒店是马埃岛最新的酒店之一。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度假酒店设计深受克里奥的文化影响,展现岛屿最激动人心的一大特色。山顶的spa供应传统式塞舌尔理疗并在国际疗程中融合本地的技法与原材料,如香茅、鸡蛋花、肉桂。Aldabra会议厅设在热带雨林树林内,而酒店的专有结婚场地Foumba(克里奥文里“老房子”的含义)的地方位于传统式克里奥房子的废墟内的露天区域。

标准别墅内有大型无边际小泳游池、户外淋浴室、全透明玻璃隔墙淋浴室,及其大型的私人户外活动的空间。朝向印度洋的夕阳风光或远眺酒店的热带雨林风光,让人有一种彻底远离尘嚣的感觉。

酒店占地面积170英亩的范围之内,也包含28间四季私人居所。酒店下面的Petite Anse美丽海湾是一片没经任何破坏的完美海滩:蓝天白云下是黑色花岗大卵石、细白沙滩及其繁茂的热带雨林植物。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山顶海景别墅

山顶海景别墅修建在岛屿花岗岩区域,有着难以忘怀的蓝绿色美丽海湾海域全部景色,及其围绕的山峰。

花园海景别墅

最适宜带小朋友的家庭进住,这类别墅距美丽海岸线仅一步之遥,并且坐享葱翠岛屿热带雨林风光。海景别墅设在岛屿的花岗岩区域,充斥着私宅般地舒适度和迷人气息。 离美丽海岸线仅咫尺之遥,可尽情领略印度洋风光。

双卧室海景酒店套房

双卧室海景酒店套房可领略难以忘怀的蓝绿色比提昂斯湾海域风光及壮美的印度洋。 两幢屋子各自配置了卧室,与起居空间分隔开,增强了私隐,第三栋有着可俯览私家泳游池平台的悦人起居空间。

三房间皇家套房

三房间皇家套房特享印度洋极佳风景和顺着热带丛林遍及的山坡延伸的比提昂斯皓洁沙滩,是惟一有着可直通沙滩的专用小路的套房。 该套房配置 4 间亭楼,房间与起居划分开来,提升了私密。 第4个亭楼有着双层室内空间,包含1个室内娱乐区。 配置有休息区、就餐区、储物间和书房。 配搭充足的室外起居室内空间和无边界泳游池,漩涡浴池和宽阔的木制平台。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四卧住宅别墅

有着四房间的住宅别墅有着私家住宅的私密性,室内空间宽阔舒服,可以同时住下多位亲人朋友,是家庭旅游和长时间酒店住宿的很好之选。 室内外室内空间充足,包含2个平台,每个房间1个阳台,及其1个专用泳游池。

五卧住宅别墅

有着五房间的住宅别墅有着私家住宅的私密,室内空间宽阔舒服,可以同时住下多位亲人朋友,是家庭旅游和长时间酒店住宿的很好之选。 室内外室内空间充足,包含2个平台,每个房间1个阳台,及其2个专用泳游池。酒店还带来许多舒服的配套服务,让每一名旅客都可以舒服的酒店住宿体验。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二、塞舌尔莱佛士度假村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莱佛士的86 座建造精美的别墅位于绝无仅有的伊甸园普拉兰岛中心,坐享洁白细柔的白色沙滩、碧绿透亮大海和葱翠峰峦之美。Raffles Praslin, Seychelles 满是塞舌尔风情并提供传统式莱佛士服务,是追忆纯粹时光、体验奢华酒店住宿的很好之选。浮潜、游泳、航海、独木舟、日光浴、徒步游......或是尽情放空自己。Raffles Praslin,Seychelles 是远离平日琐碎、探寻感观、自我对话并与心爱的人重享美好的时光的完美地方。敢于冒险的旅客可尽情探寻五月谷隐秘的史前密林,奇妙的库瑞尔岛和拉迪格岛及其库瑞尔岛国家海洋公园绚丽多彩的珊瑚礁。实际上,即便在酒店足不出门也可体验绚烂、丰富多彩而令人惊叹的自然风光。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您可在这里的 Curieuse 海鲜餐厅品尝海鲜,体验 Losean 餐厅丰富多彩的主题元素晚餐,畅饮泳游池咖啡吧的 Praslin Sling 鸡尾酒,在 Danzil 休闲吧与几个朋友把酒言欢并静听优美曲子,或在 Takamaka 露台品尝鸡尾酒并观赏浩瀚星光。您还可在屡获荣誉的莱佛士水疗spa中心(群岛上最好水疗spa中心)尽情放松身心,让您的身体、心灵和精神得到真真正正的放松的感觉。

这座莱佛士度假村距马埃岛仅15分钟的直升机或飞机时间(或五十五分钟的旅游观光轮渡),远离尘事纷扰,最受有着冒险精神和出众高品位的的人亲睐。在印度洋中心地带享受赤足奔走的自由自在奢华体验。

塞舌尔度假那些最不可错过的别墅酒店

塞舌尔的度假村酒店虽然有好多,坚信看了小编的介绍后,你能很好的挑选到自个倾心的酒店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