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5 09:53

说到日本温泉,很多人首先反应便是箱根,箱根是神奈川县西南部的箱根山一带的合称。归属于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是日本的温泉之乡,毗邻东京和富士山,有从富士山火山的喷发而形成的芦之湖和很多日本屈指可数的著名温泉,是世界著名的观光和休闲旅游胜地。要是你计划到日本泡汤,那选择箱根吧。下面小编整理了一份箱根旅游攻略依次介绍了箱根的景点,签证,抵达交通和市内交通以及景点等信息。如果你对箱根感兴趣,那情接着往下看吧。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一、关于签证

(1)签证种类团队和个人旅游签证分成以下几种: 1.中国人赴日团队旅游签证 2.中国人赴日个人旅游签证。

(2)签证流程大致步骤:联系特定机构→提前准备材料→呈交材料(一般而言,收齐材料、符合要求7-9个工之日就能给予发签。)

现阶段日本国团体和个人旅行签证只可以通过日本国驻华大使馆特定的旅行社和机构申请办理,不能去使馆申请办理,具体步骤请咨询日本驻华大使馆签证代办机构一览表。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二、如何抵达箱根

箱根没有飞机场。东京是距离箱根最近的大城市,从这儿去往箱根较为方便。

(1)成田国际机场

飞机成田国际机场是日本最具备象征性的航空大门。飞机场离东京市中心约60公里,承担了绝大多数的国际航线。 成田机场的开发以前造成政府与民众的矛盾,迄今为止还存在一部分钉子户在飞机场周边。

飞机场交通:从成田机场搭乘京城线、JR线抵达东京,随后换乘JR山手线、JR中央线抵达新宿,再从新宿站搭乘小田急特快,90分钟左右去往箱根汤本站。或者可以从新宿搭乘小田急箱根高速巴士,大概两小时左右抵达箱根桃源台站。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2)东京羽田机场

又名东京国际飞机场,主要是针对日本的国内线,也肩负少量以亚洲区航线为主导的国际航班。历年来往游客人次占全国国内航空公司游客人次的半数以上。羽田机场曾在二战后被美国陆军占领,数十年后返还,历经多次改建,变成了国际一流飞机场。

飞机场交通:从羽田机场搭乘小田急小田急ROMANCECAR,大概165分钟抵达桃源台站,约2小时15分钟抵达箱根汤本。

三、箱根当地交通。

1.公交车

箱根登山(Hakone-Tozan)和伊豆箱根(Lzu Hakone)公共汽车公司的运营服务将箱根地区的绝大多数景点相连接在一起,箱根登山线路可使用箱根通票。公共汽车往返于箱根町(Hakone-machi)和小田原之间以及元箱根和箱根汤本之间。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2.水上交通

芦之湖海盗船从桃源台驶往箱根町和元箱根。

3.其他

缆车和空中索道

强罗是箱根登山铁道的终点站,又是去往早云山(Soun-zan)的缆车的起点,可在早云山乘箱根空中索道(Hakone Ropeway)前往大涌谷(Owakudani)和桃源台(Togendai)。

四、景点推荐

1.大涌谷

大涌谷,也被称作大地狱,是三千多年前因火山大喷发而形成的火山口遗迹,又是箱根温泉的一大源头。在这儿能够观赏到硫磺蒸气和露天温泉,天气晴好时能眺望富士山,还能品尝到用温泉水煮的“黑玉子”(即黑鸡蛋)。由于硫磺含量过高,这儿的露天温泉并不能直接泡。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2.芦之湖

芦之湖是箱根旅游的核心地区,坐落于箱根町西方,驹形岳的南边山脚下。它是在三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动而形成的火山湖,是箱根最迷人的游玩景点。 芦之湖背倚着富士山,湖山相映,不一样的季节有不一样的景致和情趣。环湖步道遍植青松翠杉,景致十分怡人,湖中有很多黑鲈鱼和鳟鱼,很多日本人时常于此泛舟垂钓和游泳。湖的北岸有两个幽静美丽的小镇——湖尻和桃源台,游客能够于此搭游湖的观景船,观光这儿美丽风景。

3.仙石原

仙石原在远古时期地处湖底。如今仍然残留着昔日的遗迹,生长着大量的野菖蒲、水苔藓等珍奇湿草原植物。这儿的湿草原植物被国家指定为天然纪念物。每到秋季,无边无际的金黄色芒草在草原上闪闪烁烁,别有一番情调,被评为神奈川50名景之一。

2019最全箱根旅游攻略,收好!

关于箱根旅游攻略就先介绍到这里了。箱根的旅游景点其实是非常之多的,在这里小编也只是简单介绍了三个,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欢迎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在这上面也可以预订酒店住宿哦,能帮你省去很多麻烦事情,快来试试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