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7 18:34

东南亚地区的的特色美食相当的丰富多样,泰国便是如此一个不仅有自个的独特性又能囊括世界各地美食的一个国家,苏梅岛是泰国特色著名旅游景点,到苏梅岛自然也不会错过了此地的个美食的,一同看一看有哪些好吃 到禁不住令人垂涎的美食吧。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冬阴功

这是世界上三大名汤之一,是许多游人到泰国特色必吃的个美食,吃起来真的很不错,它主要用料是取本地的肥嫩的虾,还配以一些猪肉,草菇,猪肉,也是有他们的特色咖喱,柠檬叶,香茅等,并且,名字的含义也是有必定的说法,冬荫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简单化而言便是酸辣虾汤,香味儿齐全,味香色俱备,看起来也相当好吃。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泰式咖喱蟹

泰国要说到吃什么最知名,自然是咖喱啦,泰国特色的咖喱分成黄咖喱、红咖喱和绿咖喱,黄咖喱在味道上有点像印度咖喱,但吃起来会更浓醇,味道也不会过辣;红咖喱偏辣,绿咖喱偏甜。泰式咖喱蟹用到的咖喱多数为黄咖喱,烹饪的过程中还会添加椰浆和鱼露,吃起来醇香爽口,浓醇好吃。到泰国特色不要忘记去吃这道菜肴,它是用泰式红、青咖喱为调味料,再配上螃蟹与一些配菜啊,像蒜头、虾米、番茄、辣椒、椰糖等和别的香辛料一同炒,不仅能品尝到咖喱的香味儿,更能品尝到蟹肉的鲜香与弹性。上桌前再洒上少量酸梅汁及柠檬汁,令整道菜辣中带酸,相当有泰国特色哦。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泰式炒河粉

在泰国特色,泰式炒河粉是一种无论在路边小摊或是高端饭店都是会出现呢,泰国许多家中都喜爱吃这道菜肴,他们一天到晚基本上吃不腻,软糯弹牙的河粉配以蒜、红葱头碎末,再配上豆干、虾、蛋、花生米、番茄、豆芽菜等十几种原料,在品尝时候先把通通原料通通拌匀,还再配上少量柠檬汁生出绝佳的味道。

金钱虾饼

这个是泰国街头巷尾必吃的一种特色小吃了,基本上在路边就能够看见,并且每一个饭馆同样是必不可少的,由于许多外国游人前去都会因为这个前去,金钱虾饼是泰国的国民美食,里边藏的全是满满地虾浆另附酸酸甜甜的的酱,外表酥脆内软,我们一定要去吃一下哦!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青木瓜沙拉

沙拉是很常用的调味料,这辣味的青木瓜沙拉则是用青木瓜丝制作成的,搭配上鱼露,大蒜,椰糖,及其柠檬汁,做好的沙拉味道有一些辣。这个美食本来是老挝的,后来泰国人吃过之后相当喜欢,便流传到这里,现在也变成本地知名的一种特色小吃。来到此地旅行的朋友,一定不可错过了。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碳烤海鲜

喜爱吃海鲜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去吃碳烤大头虾,简直了,虾有半只手掌通常大,并且肥美又肥美,咬下去全是饱满的肉啊,再有它的汁儿,根本无法控制自个多吃几口,不添加其它酱汁就仅用盐在碳火上烤,闻闻新鲜虾的香味,品尝出最原始的感觉,我们吃完大头虾,还可以试一试其它的烤鱿鱼、蚬等海鲜都非常推荐的哦。

炸香蕉

炸香蕉是将香蕉去皮,放到板上轻轻地拍打一下,使其呈扁型,并在表层抹一些盐,随后放到热油里炸,待表层变黄即捞起来,外焦内嫩,呈咖色,果肉中的甜汁经煎炸后溢于表层,给香蕉包上层糖米,吃下去酸甜好吃。

烤椰塔

烤椰塔是种好吃的街边甜食,这样的甜食是将浓稠的椰粉、米的粉末、鸡蛋和糖相混,随后放到塑模的陶锅中煮,在泰国很多大街上的小摊贩都会有卖。搭配上炒肉和胡萎的米粉,亦或是一张卷着甜降的薄煎饼或炒得很酥的香蕉馅饼摊点,都是令您食欲大开的好吃小吃。

苏梅岛旅行时一定要去吃下泰国的特色美食

芒果糯米饭

在泰国,不单单是仅有芒果糯米饭,还有榴莲糯米饭,喜爱吃这2种水果的小伙伴们有口福了,事实上,芒果糯米饭不像中国做的这样的类型,泰国朋友全是把它作为主食来吃完,我们也可以当甜品试一试,它是酸酸甜甜的芒果遇上浓醇椰子汁的糯米饭以后就形成了微妙的味道,非常好吃!

椰子汁鸡汤

它也是泰国的一道有名的汤品,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时间了,这椰奶带着甜滋滋香味儿,尽管有一些油腻感,可是也是在可接受范围的。通常在泰国的菜肴中椰奶大多数是和咖喱一块儿用,用于调色用的,有的时候也会在做汤的情况下用。这道特色美食中椰奶往往是替代了水,在它里边放入各式各样的配料,做出来的汤味道很浓,一下子喝下好几碗都可以。

看过这一些特色美食是否比看美丽风景更叫人想立刻去往苏梅岛啊,那么就找个假日去满足下自个的口腹之欲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