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7 18:34

泰国离中国很近,自然生态及文化又十分丰富多样,特别是美妙动人的海滩特别多,来此地出游的人当然也源源不断。苏梅岛想相比较泰国别的海岛更多了一份自然质朴之感,还没有被商业化的浪潮所影响到。那到苏梅岛出游的话必定免不了做一下各种攻略了,一块儿看一下苏梅岛的方方面面吧。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一、办签证

第一步去泰国旅游办签证可以选择在我国申请办理或是落地签证。我国申请办理会价格便宜一些并在过境的时候会更快一点,而落地签证较为适合临时性决定去泰国旅游的。落地签证只要抵达泰国填好落地签证的表格,再拍照就能够直接通关了,另外也要缴付相关费用的。

二、抵达方式

苏梅岛有飞机场,能够乘飞机抵达。并且是泰国海岛出游度假好去处,我国直航苏梅岛的城市仅有几个,据小编所知的仅有广州市,上海市,香港,成都市,重庆市、昆明市这几个城市有直航苏梅岛的飞机。别的地区都要在泰国曼谷或我们香港中转。

在泰国曼谷中转的话,从我国各大城市搭乘飞机至泰国曼谷,之后在泰国曼谷中转。曼谷到苏梅岛飞机聚集,主要是曼谷航空和泰国航空承运,飞行时间约80分钟左右,较为方便快捷。从香港中转的话,要先从始发地抵达中国香港,从香港到苏梅岛的飞行时间约3个小时。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三、游览的地方及游玩活动

查汶海滩

查汶海滩坐落于苏梅岛的东海岸,是1个长约7公里的新月型海滩。此地是苏梅岛上距离最长、最热闹和最知名的海滩了,细软的沙子和海洋相互印衬着。这里有着丰富多样的水上娱乐项目,各式各样的活动充满着冒险和刺激之感,在这儿你能度过一个特别开心的旅行假期,每到晚上此地也就变成了游人的集散地和夜生活的中心站。假如你是一个瑜伽达人,能够将瑜伽垫铺在海滩上,痛快享受身心的宁静。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安通海洋公园

公园的特点是融入了山色和美丽海景,既能够登山,又能够戏水,可以玩的有好多。来此地常常要登到小岛上看泻湖,绕着石灰岩小山漂流,在浅海里潜水。

南园岛

此地的海水很洁净,洁净到连站在海滩就能够看见许多好看的鱼儿,并且每片海滩都适宜游泳跟潜水。3个小岛上藉由两条弯月形的细白沙滩连接起来,生成了自然的“人”字型海滩,因为相接的样子很像海鸥,这便是泰国南园岛的另个名字—海鸥岛的来源。

南园岛是泰国人的私人海岛 ,入岛要求严苛得很,所有人都不可以带着塑料制品或罐头上岛 ,以防止环境污染。更严苛的是,假如小岛上条件不允许,他们有权利拒绝你上岛 ,即便你早已走到门前 。

南园岛的游人比苏梅岛的更加少,生态环境保护得更加好,再加上当地人也特别爱护大自然,让我们才可以享受到如此漂亮的海岛和美丽海景!

来苏梅岛旅游的玩乐体验选择同样是非常多,这儿干净晶莹剔透的海水特别适合潜泳,因此大家还可以潜水、游泳等也有刺激冲浪、海钓、体验最舒适的按摩spa等体验活动。

四、美食

泰国的特色美食同样是非常的多种多样,到了苏梅岛旅游大家一些要畅快的吃个够了。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海鲜

到了苏梅岛不可缺少的美食便是海鲜了,各种各样最新鲜的海鲜经过各种烹调方法来实现最美食的呈现。到了这儿大家自然要好好的品尝一下海鲜宴哦。

冬阴功汤

冬阴功汤超大胆混和香柠檬草、辣椒、山奈、柠檬叶、葱、柠檬汁和鱼露,于是为这道经典的靓汤融进了药草的独特味道。汁多的鲜虾和草菇则赋予了其形。这道丰富的菜肴可以和任何膳食搭配,鲜明独特的气味儿凸显出异国芳香,丰富爽口的酸辣烫味则令人惊叫。

香辣青木瓜沙拉

香辣青木瓜沙拉源于 Isaan 东北部地区,这道奇特的菜肴是味蕾的分界点 。 有的人百吃不腻,有的人则难以入口,实在是对比鲜明。用杵和臼将蒜、辣椒、青豆、圣女果和生木瓜片碾碎,释放出的甜酸辣味让你难忘心动。此菜肴也具有地域差异,您还可以放进花生米、干虾和腌蟹,后面一种有清肠排毒作用,可出乎意料地吸引住大批量新吃货!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烤椰塔

它是一道在当地非常美味的街边美食,主要是有甜味的,可以说成是用于果腹的一种特色美食,并且这一种美食是较浓稠的椰子粉和一些米粉及其别的的鸡蛋和糖完全的混和,与我国的蛋挞在做法上面有一些的类似,但是在外观上看上去依然是有一些不同之处的,是放到陶瓷锅上展开煮制的,在泰国的非常多大街上都会有一些摊点商贩,另配上一些炒肉及其别的的米粉儿等,是非常美味可口的,并且吃起来非常甜。

如何玩转苏梅岛,请看这篇全面攻略

五、住宿

苏梅岛是非常知名的旅游圣地,这儿的度假酒店同样是不计其数,从价钱几千块到几万块,从著名的到新兴的酒店,像四季酒店、悦榕庄、W酒店到萨穆嘉纳全系列酒店等各种各样设计风格的酒店能够让大家选择。

旅游做攻略是非常有必要的,旅游的快乐是否有的时候就跟这有关联,因此要去苏梅岛玩就留好这一份攻略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