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旅游 第六感    2019-10-13 17:18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曾经好友问我,你知道普罗旺斯有什么吗?我不假思索地就答了出来薰衣草。但是除了薰衣草好像就没其他记忆点。然而这一次的普罗旺斯之旅却打破了原来的刻板印象,普罗旺斯不仅是薰衣草的故乡,还有出产优质的葡萄酒。

7-8月间的薰衣草迎风绽放,浓艳的色彩装饰翠绿的山谷,微微辛辣的香味混合着被晒焦的青草芬芳,交织成了南法最令人难忘的气息。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预定方式

可以在第六感或其他住宿平台预订,比如我最近比较喜欢的,就是一款叫第六感别墅度假的平台。这次旅行的两家住宿,都是从他们家预订的。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住宿推荐

橡树别墅

位置:法国,普罗旺斯,吕贝宏

橡树别墅坐落于风光迷人的吕贝宏山区,地理位置极佳。四面景致皆壮丽。向外望去,由近至远分布着露台、齐整的草坪和宛如梦幻的泳池区,极具田园风情,在闷热、闲散的夏日将带给您清凉与舒适。泳池安装有加热设备。此外,私人网球场也使别墅更显尊贵。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某吕贝宏山区以其秀丽的风景而闻名于世。薰衣草花田是其中的翘楚,到了六月末七月初,一眼望去,便是一大片华丽的紫色。位居其次的便是石头村,村中如诗如画的风景令人陶醉。

在这片山区旅游别有一番趣味。此外,整个普罗旺斯还有众多值得游览的地区,包括历史悠久的亚维侬和艺术氛围浓厚的艾克斯。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卡莱尔别墅

位置:法国,普罗旺斯,索贺格岛

卡莱尔别墅位于历史悠久的索尔格河河中岛的中心,原是一座18世纪的宅邸,改造后加入了现代风格的细节设计。其布局独特:依郁郁葱葱、隐蔽的私人凉台而建。

出门便是历史悠久的小镇,依阿尔皮耶山而建,并以其古色古香的商店而闻名。入住于此,您将兼得乡间风景和人文底蕴。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行程安排

第一天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蓝色海岸

该地区又被称作法国里维耶拉。因为位于地中海沿岸,地处法国东南沿海,普罗旺斯与阿尔卑斯的蓝色海岸区域,是自瓦尔省土伦与意大利接壤的地方。

这片阿尔卑斯省芒通之间相连的大片滨海地区,是一片丰饶富裕的滨海地区,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打卡。蓝色海岸被认为是最奢华和最富有的地区之一,众多世界名流富商皆汇聚于此。

第二天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教皇宫

教皇宫位于法国南部城市阿维尼翁的一座古老宫殿内。它是欧洲最大、且最重要的中世纪哥特式建筑。喜欢哥特风建筑设计的朋友可以从中得到许多灵感和启发。

其实这座教皇宫当年不只是教皇宫殿,也是转移要塞。十四世纪时皇宫曾是天主教教廷的所在地。

第三天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尼斯(Nice)

法国东南部城市,普罗旺斯-阿尔卑斯-蓝色海岸大区(Région Provence-Alpes-Côte-d’Azur)滨海阿尔卑斯省(Alpes-Maritimes,06省)省会和该省最大城市。

位于法国东南部地中海沿岸,市区北部为尼斯-阿尔卑斯前山(Préalpes de Nice),属于阿尔卑斯山的东南边缘;南侧则为地中海(Méditerranée),海岸线曲折复杂,大致为东北—西南走向,城镇沿海岸线呈带状分布。尼斯城市圈的人口数量在法国排名第五 ,仅次于巴黎的法国第二大旅游城市,也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具魅力的海滨度假圣地之一,每年到访尼斯市区的旅客数量超过了400万,是这座城市本身人口数量的近10倍 。

尼斯属于典型的地中海气候带,终年温暖,蔚蓝的地中海与巍峨的阿尔卑斯山是这座城市永恒的地标。神圣的古罗马历史文化、普罗旺斯薰衣草田散发出的浪漫芬芳,以及带有异域风情的地中海美食。无论从哪个角度,尼斯都是法国人心中绝对的度假天堂。

小TIPs:

还有法国东南部的维尔登峡谷,是欧洲最美丽的峡谷之一,在里面可以玩转水上漂流哦,因为在国内玩过太多次了,所以来这就没有再玩。但没有尝试过的朋友还是值得一去的!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如新别墅 | 法国 普罗旺斯

4卧,4浴室,1泳池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去普罗旺旅游不可错过的普罗旺斯别墅

普罗旺斯位于法国东南部,毗邻地中海的蓝色海岸,这里是闻名的薰衣草故乡,大片大片随处可见的紫色花田是普罗旺斯的最佳代表。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普罗旺斯花海游览路线

很多人一听到普罗旺斯,立马就会想起那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也许你早就想去,但是对于具体行程还是心存疑虑。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解疑答惑,让大家彻底了解普罗旺斯!

薰衣草的故乡——普罗旺斯游记

春节怎么玩?去浪漫的普罗旺斯度假

对于普罗旺斯,第一想法就是浪漫的。但是对于我,除了流传已久的爱情传奇,除了巍峨的城堡,古朴的木屋,肃穆的教堂,普罗旺斯还有这片罗纳河流过的法兰西丘陵地带。这里有着回味久远的中世纪山庄和街边舒适的小咖啡馆。普罗旺斯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地名,更代表了一种简单、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