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黄色预警 “玲玲”最大强度或达超强台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4 21:05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9月4日18时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今年第13号台风“玲玲”的中心今天(4日)下午5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宜兰县东偏南方约42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2.7度、东经125.3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七级风圈半径180-30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70-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50公里。

台风黄色预警 “玲玲”最大强度或达超强台风

预计,“玲玲”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增强,将于5日下午到晚上进入东海南部海域,最大强度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7日将进入黄海南部,之后强度逐渐减弱。

台风黄色预警 “玲玲”最大强度或达超强台风

大风预报:4日20时至5日20时,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东海、台湾岛沿海、福建中北部沿海将有6-7级大风,其中,台湾以东洋面的偏东海域、东海东南部将有8-11级大风,“玲玲”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2-15级,阵风16-17级。

防御指南:

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抢险应急工作。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