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旅游 第六感    2019-09-19 19:44

印度尼西亚这一个国家是由很多个小岛屿组合成的,独特的位置和天气情况成就了这儿非常丰富的自然资源,也让其旅游行业十分的发达,而印尼巴厘岛便是这其中一个十分受大家喜爱的岛屿,每一年来这儿旅游的人源源不绝。非常丰富的资源结合旅游业发展,很多的特色产品和手工工艺品也相继被人们所知晓。那大家去巴厘岛旅游有什么是非常值得大家买回去的呢?

咖啡豆

送长辈礼物还要考虑到礼品兼备品质和当地的特点。印尼巴厘岛是多产猫屎咖啡的地方,它也是全世界最昂贵咖啡的1种。这样的咖啡是源自1种叫麝香猫的动物排泄物,生产量极少,1个咖啡能卖七百多人民币。

假如感觉猫屎咖啡偏贵的也可购买黄金咖啡,它也是印尼巴厘岛独有改良的咖啡品,尽管苦,不过回味有甘香。它的价钱就相对比较实惠很多。2种咖啡都能够在库塔区的家乐福超市购买到。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银器

印尼巴厘岛银器设计独特,选用手工制做与传统式技术相结合,有着独特的朴质感,印尼巴厘岛很多地方都能够购买到银饰;日内瓦手工制做中心、乌布市场,各种各样的银器,价钱良莠不齐,在现场还能看匠人打制银器。要想赠给长辈有品质的礼品,可以挑选John Hardy,它也是印尼巴厘岛传统式国际珠宝,深受很多明星的追捧。

手工工艺品

印尼巴厘岛人民信仰印度教,当地的的服饰也极富印度教特点,当地就把这一元素融进到伴手礼中,以萌萌哒泰迪熊为原形,穿上当地的的特色纱笼(鲜艳的印花布),这种小玩偶不但深受小孩子的喜爱又代表着印尼巴厘岛的特点。在乌布市场都能够购买到。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木雕

印尼巴厘岛的木雕,有红木的、紫檀木的等,制作精美、各式各样,有很浓郁的艺术感,是来印尼巴厘岛游人必买的1种纪念物,印尼巴厘岛有很多的木雕店,超市里也是有很多木雕可选择。

木雕村是巴厘岛的木雕之乡,巴厘岛最出色的雕刻师都聚集在这儿,他们的作品展览在许多很大的艺廊里,你甚至是有可能在艺廊里见到他们当场制做,亮闪闪的雕刀在他们手中飞转,枯木顷刻变木雕。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巴迪布

巴迪布是一类手工制作蜡染布,是当地人制作衣服的面料,印度尼西亚国服便是用这类面料做的,男的是长袖衬衣,女的是纱笼,有各式各样颜色和设计,以红、黄等为主色的较为艳丽,以蓝、褐、白为主色的较为深沉,有巴厘岛人的审美特性。

特色美食与调味品

各式各样风味的特色食品和调味品是备受游人喜爱的商品,不论是自个吃,或者带回去赠予亲朋好友,全是非常好的选择,是巴厘岛必选购物品。包含辣椒、柠檬、藏红花调味品、方便面、蓝可乐等,都带着浓浓印度尼西亚和巴厘岛旅游的特色,在各超市里能够很方便的购买到.小零食非常推荐KOU Cuisine手工制作果酱店,店内的果酱选择巴厘岛当地的新鲜水果为原料,手工制造,不添加任何的添加物,不光有单一化的口味也有混合型的口味,有时候还会推出季节特定的口味,味道醇香浓郁,不光成年人喜欢吃,给小孩子吃做为小零食吃同样是非常好的选择。店铺地处在Monkey Forest Road或者超市里购入。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藤编包

旅游度假、休闲和日常性穿搭常有的手工制作藤编包,在网上很火,网红时尚达人基本上人手必备,是拍照片必备物品。在巴厘岛的大街上,各式各样纯手工编织的藤编包,放到手中还能闻见藤草的味道。背在身上,走在大街上,非常吸引大家眼球,并且不论穿什麼服装都很搭~精致的小仙女如何能够错过了呢,做为小礼品赠送给朋友们也很惊艳的!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化妆品

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的欧莱雅非常实惠,价钱仅是我国的1/3,买回来赠给女孩子是个非常不错的挑选。库塔的DFS里有专柜都能够购买到。

​巴厘岛最值得带回家的特色产品

精油

印尼巴厘岛SPA闻名世界,这都归功于全天然,无添加的精油,这儿的精油大多数是在植物中直接提取的浓缩精华,纯度十分高,有着极强的调理身体机能的功用,并且价钱很实惠。在乌布地区的Monkey forest road等很多个地方都能够购买到。

这么美丽的叫人动心的巴厘岛,去旅游带点当地的的特色物件回家赠送给亲朋好友也是可以的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