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2 12:02

托斯卡纳大区位于意大利中部,是意大利20个行政大区之一,经济比较发达,历史、自然、文化资源都非常丰富从美国电影《托斯卡纳艳阳下》(Under the Tuscan Sun)在国内受到热捧后,很多人都慕名前往那里,寻找那一份久违的宁静。那么在托斯卡纳自由行又该怎么玩呢?来看看这篇一日游自由行攻略吧!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锡耶纳有2个客运站,1个在p.zaMatteotti,从主教堂到这一地铁站行走大约10分鐘,去锡耶纳北边大城市的长途汽车都从这儿去往,关键是佛罗伦萨方位的,去sangimignao都是这儿乘车,来回12欧,自动售票机上能够现钱购票,随后在3区坐130路到终点(别忘记到车里激话买的票)。但是,我见到去罗马帝国的客车也从这儿走。另一个1个地铁站在锡耶纳汽车站后边,去锡耶纳南边大城市的客车都从这儿走,例如我明日要去的小镇pienza。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昨日先看过时刻表,坐早晨8:20的客车,大约开过1小时15分鐘抵达了sangimignao。一进到大门就爱到了这座评为世界自然遗产的小镇,顺着主街道社区就赶到了主教堂,两边全是特色小店,价钱还便宜。这儿的路面非常简单,不像锡耶纳非常容易就走岔了。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来到1个小生态公园,有一个女性再用竖琴边演奏边唱着,琴声和人声伴奏都很清亮,看着我被吸引住回来,她摆成了她的音乐专辑,还当场为我弹奏了两首,他说她还要天主堂和别的的高端会所弹奏,那么美好的歌曲,我大自然甘心情愿的花了15欧买来一盘她演奏并歌唱的印尼静心的音乐。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来到意大利,基本上主餐都吃的比萨,今日总算换为了工作餐,关键喜爱这类花苑的优美环境,价钱也还行,总共27欧含2.5欧附加费。发觉意大利大多数餐饮店全是一次收2.5欧附加费,不管消费是多少,很怪异,我还在马德里首家吃比萨的餐饮店,她们经营规模挺大,味儿也非常好,居然收走附加费。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游客换乘中心在主教堂的后边,拿了完全免费的汉化版地形图,上边详细介绍有红酒庄品味的游玩,问了一下下可是只能星期二中午5-7点和星期四的中午4-7点有,30欧,能够游玩葡萄庄园和健身房,我认为还挺适合,在锡耶纳问红酒庄园的1日游的团是150欧。

托斯卡纳一日游自由行攻略

不知为什么, 赶到这一小镇,造成了我的买东西冲动,将会由于自身欧洲旅行很数次了, 拥有种判断力哪儿物品有特点并且价钱便宜,这座小镇就归属于这种的,因此,我买来许多物品,甜品,艺术品,鞋,包。 小镇并不大,吃过饭又逛了一下下,赏析了一下下托斯卡纳的乡村美景,见到天又要下雨了,就坐了15:40的大巴返回了锡耶纳。

以上就是关于托斯卡纳自由行攻略的全部介绍了,托斯卡纳大区的魅力小城远远不止这几个,如果你要在托斯卡纳深度游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静下心,花上一个月的时间慢慢的品味,需要了解更多的话就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