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今起三天再迎大范围降雨 秋凉更加明显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8 14:58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18日)三天,山西将再次迎来大范围的降雨天气,其中南部雨势较大,有中雨出现,秋凉更加明显。进入9月以来,山西一直处于多雨状态,对冬小麦播种有利,但需注意持续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以及次生灾害的发生。

昨天,运城、晋城市全区,吕梁、临汾市部分,忻州、太原、晋中市局部共38个县(市、区)降小雨。9月以来,山西大部地区降雨一直处于一个偏多的状态,阴雨不断,需注意对交通的影响。

山西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山西仍旧降雨不断。大部分地区都有雨水现身,其中南部地区雨势较大,有中雨。

山西今起三天再迎大范围降雨 秋凉更加明显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南部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今天夜间:全省多云转阴天,西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明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小雨,南部局部地区有中雨。

后天:全省阴天转多云,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南部局部地区有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出现的持续性降水过程对山西中南部的冬小麦播种十分有利,但对大秋作物成熟收获有不利影响,请密切关注当地天气预报。此外,各地仍需防范降水天气对交通等的不利影响,并注意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诱发的山洪、滑坡、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