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发生山体滑坡 今起三天仍多阴雨需注意安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8 15:00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18-20日),重庆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在30℃上下,体感舒适凉爽。但由于持续降雨,重庆部分地区交通受到影响,出行需注意安全。

受降雨天气影响,昨日重庆省道S301溪城183KM高观镇野生动物救护站路段,再次发生山体滑坡,导致该路段道路中断。截至当日下午15时,该路段边坡情况不稳定,山石仍在持续滚落,暂无法抢险。目前,该路段仍在交通管制之中。

重庆发生山体滑坡 今起三天仍多阴雨需注意安全

今晨09时,重庆主城渝北区阴天。(图/胡华桦)

据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明天夜间西部局地大雨。雨天道路湿滑,视线较差,需注意出行安全。

气温方面,受降雨影响,一直到本周末,重庆大部最高温在26-31℃之间,主城最高温在24-28℃之间,体感舒适较为凉爽。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近日重庆多阴雨天气,雨天行车,路面湿滑视线不佳,需谨慎驾驶。另外早晚凉意明显,有外出的朋友注意衣物的增添,谨防感冒。(文/胡华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