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老虎“咬”住浙江炎热在线 午后沿海地区有雷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9 11:18

中国天气网讯 未来三天(9-11日),“秋老虎”会在浙江持续发威,全省仍会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预计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33-35℃。

昨天,浙江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丽水市云和县,34.9℃,而杭州市昨天最高气温31.8℃。午后,浙江北部和南部局地出现雷雨天气,下雨的地方气温稍显凉爽。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未来几天,随着副热带高压的西伸,浙江省局地仍然会攀上35℃高温线。其中,11-13日,全省大部最高气温33-35℃,浙西南部分地区35℃以上。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沿海地区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后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沿海地区和浙北北部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北部地区30-32℃,其它地区32-34℃。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浙江的昼夜温差在逐渐增大,部分地方甚至超过10℃,年老体弱者需注意跟随气温及时增减衣物,避免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