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地区明后天有雨 局地有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09 11:18

中国天气网讯 进入“白露”节气意味着闷热的暑热天气即将结束,凉爽的秋天逐渐到来。昨天(8日),山东部分地区高温依然在进行最后的“狂欢”,最高气温达到35℃。预计,10-11日,山东半岛地区将迎来降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风力逐渐加大。

山东半岛地区明后天有雨 局地有大雨

昨天进入“白露”节气,但是“秋老虎”还在山东发威。截至昨天下午15时,山东大部最高气温在32-34℃左右,邹平、淄川、淄博和博兴达到35℃,成为最热的地方。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10-11日,山东半岛地区将有雨,同时气温也会随之下滑。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鲁东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10日,半岛的南部和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有大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5~6级阵风7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半岛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1日,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局部有大雨,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级,其他地区2~3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秋雨过后虽然白天的气温相对舒适,但是早晚气温偏低,公众外出需多备一件长袖外套,避免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