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9-23 19:53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土耳其的首都虽然不是伊斯坦布尔,但经历过这次旅行之后,我觉得在我心中,如果要给这座城市打分的话,它比土耳其的首都更令人珍重。遂写下这篇攻略,发表点个人形成中的所观所感,希望能为大家带来帮助。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本地交通线路

地铁和轻轨是主要的交通方式,因为出租车很容易被宰,而且价格也不那么透明。因此,建议乘坐轻轨或地铁,慢慢感受这一古老的城市。

伊斯坦布尔有三条地铁线,即: 阿克萨雷-阿塔图尔克国际机场(M1)、伊哈尼-达鲁阿克卡(m2)和塔克西姆-卡巴塔(F1),世界上最短的地铁。它有0.6公里长,只有一站。

还有四条轻轨线:T1、T2、T3、T4和“小火车”,即塔克西姆·图内尔(Taksim Tu Nel)的复古轻轨。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特色美食

你可以在街上花一美元买到传统的西米饼(芝麻面包圈),花两美元就能买到美味的土耳其披萨。不要低估这些街头小吃。这些未知美食的魅力与您在北上广高端餐厅的体验没有什么不同。

事实上,当地传统早餐也值得推荐,范·卡瓦蒂·埃维(Van Kahvalti Evi)提供的传统土耳其早餐。早餐盘子里含有丰富的成分,包括鸡蛋、蜂蜜、果酱、多种奶酪、蘸酱、面包、simit等,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特色娱乐项目

土耳其人性格热情奔放,娱乐活动通常不受限制。伊斯坦布尔金角湾的加拉塔地区有许多值得参观的酒吧。

但是,如果你安静内向,但热爱当地的民俗文化,建议去土耳其著名的环形交叉路口,可以在伊斯坦布尔文化博物馆看到加拉塔·梅夫列娃尼斯(Galata Mevlevihanesi)。

博物馆不仅有当地语言的表演,还记录了回旋舞创始人的生活和哲学,并将其融入艺术表演中。

特产推荐

伊斯坦布尔的集市和商场特别多,所以完全不用担心购买特产的问题。当地拥有众多银器、铜器、毛毯和金饰等各种五花八门物品等等。其中最有名的是土耳其享誉全球的香料、乐器和咖啡茶具。

必打卡景点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蓝色清真寺

蓝色清真寺,原名苏丹艾哈迈德清真寺,土耳其著名清真寺之一,17世纪初由伊斯兰世界著名古典建筑师锡南的得意门生Mehmet Aga设计建造,因清真寺内墙壁全部用蓝、白两色的依兹尼克瓷砖装饰故名,是伊斯坦布尔最重要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蓝色清真寺属拜占庭(东罗马帝国,以希腊文化为主体文化)风格的圆顶建筑,周围有六根宣礼塔,象征伊斯兰教六大信仰,蓝色清真寺是世界十大奇景之一。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以弗所古城

以弗所是吕底亚古城和小亚细亚西岸希腊的重要城邦。位于爱琴海海岸附近巴音德尔河。北纬37.55,东经27.19。在古代,它是伟大女神(安纳托利亚丰收女神)和阿尔忒弥斯的中心。阿尔忒弥斯神庙是古代世界七大奇观之一。

塞尔丘克小镇

塞尔丘克历史悠久小镇,距伊兹密尔市60公里。它不仅拥有古罗马时期的资本亚细亚-以弗所,而且还有所谓的First Beach--帕姆查克帕穆萨克沙滩。它不仅保留了土耳其的文化和地方特色旧城区,而且还融合了市中心楼宇的各种历史遗迹,使历史与现代完美结合。它不仅有一种类似于小古巴彩虹的颜色,而且人们的热情和友好使你感到温暖和更融洽。

住宿推荐

伊斯坦布尔博斯普鲁斯海峡四季酒店

位置:伊斯坦布尔 土耳其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伊斯坦布尔四季酒店离海洋博物馆很近,而且托普卡匹皇宫。五星级酒店靠近地下水宫殿和圣索非亚大教堂。

任何这家酒店几乎可以满足您的需求。每个房间都有空调,并提供迷你酒吧和DVD播放器,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温馨舒坦

最初,我有一个坏习惯,我知道我的床和爱上我的家人,所以当我预订酒店时,我向第六感的旅行顾问解释了情况,另一方推荐了这四个季节。当然,睡得好并不贵!

苏丹阿赫麦特四季酒店

位置: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不一样的伊斯坦布尔,欧洲目的地必看攻略

Four Seasons Hotel 酒店客房和套房以新古典主义元素为主题,配备咖啡机。所有房间都配有一台平板电视、一台CD/DVD播放器和一台带深浴缸的大理。Seasons Restaurant餐厅位于酒店庭院花园的玻璃馆装饰有土耳其件艺术品和奥斯曼帝国件早餐、午餐和晚餐家具。你也可以享受一个受欢迎的周日早午餐。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