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河北降雨持续 中南部有中到大雨降温明显凉意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10 18:20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9日)开始,河北自西向东出现降雨天气。预计未来三天,大部地区会继续受到降雨影响,尤其是中南部还有可能出现中到大雨。雨水打压下,气温也将下降明显。明后两天中南部最高气温仅有22℃上下,凉意十足。

未来三天河北降雨持续 中南部有中到大雨降温明显凉意足
今早,石家庄降雨明显。(图/秦楠)

监测显示,昨天08时到今天08时,除东部外河北大部均出现降雨,保定西部、石家庄北部还出现50毫米以上的暴雨。其中,省会石家庄今早的降水量已经接近40毫米,达大雨量级,造成市区多条路段出现积水,影响早高峰通行。

未来三天,河北多地降雨仍将持续。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中北部及石家庄、邢台、邯郸仍有小雨,局地中雨。

明天降雨范围有所缩减,仅张家口、保定西部、石家庄、邢台、邯郸有小雨。12日,降雨再度“发力”,河北全省有小雨,中南部有中到大雨。

未来三天河北降雨持续 中南部有中到大雨降温明显凉意足

石家庄未来三天雨水频繁,气温低。

气温方面,受雨水打压,今天河北气温下降明显。尤其是在中南部各地,今天的最高气温相比昨天普遍下降5-7℃,仅有25℃上下。例如省会石家庄,今天最高气温仅24℃,将较昨日下降9℃左右。

明后两天,河北中南部早晚的气温降至20℃以下,白天最高气温也仅有22℃左右,户外的凉意将会十分明显。

预计9月中旬,河北冷空气活动较为频繁,各地气温下降明显,秋意渐浓。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河北公众应密切关注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合理调整生活起居,注意增添衣物,谨防感冒。(文/秦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