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高气爽!江苏今日气温舒适 昼夜温差加大需添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4 08: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江苏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气温较舒适,最高气温在27-28℃之间,秋意明显,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当地公众早晚外出需注意添加衣物。

昨天,江苏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下午14时30分,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基本都在26-27℃,淮河北部地区稍高28-29℃。

根据预报,今天江苏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气温较舒适,最高气温在27-28℃之间,不过夜间最低气温可能会降至16-17℃左右。

秋高气爽!江苏今日气温舒适 昼夜温差加大需添衣

明天,江苏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6-27℃左右,西部地区在29-30℃左右,东南部地区在24-25℃。26日的最低气温,全省均在16-17℃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目前江苏各地秋意明显、气温舒适,但昼夜温差较大,当地公众早晚外出需注意添加衣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