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旅游 第六感    2019-09-05 10:15

俗话说购物一时爽,一直购物一直爽,同样的在我们去一个国家旅游,除了希望观赏当地的景点,品尝当地的美食,也希望购买当地的特产。阿姆斯特丹,众多国际品牌云集于此。但是,要想淘廉价的大牌,阿姆斯特丹并不是首选。每年1,2月份和7,8月份时荷兰全国性打折季,此时购物非常划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快来看看吧!

辛格鲜花市场

辛格鲜花市场在市区,临大运河带,离市区逛街购物的地区也非常近。鲜花市场并沒有挺大,百来米,有一个五六家。里边卖的关键是旅游纪念品,带纪念物特性的郁金香花附近。很喜爱这一花市场,价钱都很划算。郁金香花色调有许多也是其他花的花种子,许多很美的精美礼品也是在卖。步行街下来全是鲜花店,无需心急在首家买许多。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市区购物街

从汽车站徒步去酒店的道上就能见到,大运河一面都是各种各样铺面,十分繁华,人工流产也十分多。买东西区域店铺以市场销售服装主导,集聚了欧州潮流品牌,也有很多流行时尚小商店、主题商店。街道社区两侧店面众多,并且十分的繁华,游人熙来攘往的,一马路边走边逛,很有趣。这儿不但是许多潮流品牌的起源地,也是绝大多数奢侈品大品牌,强烈推荐来看看。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巴达维亚时尚奥特莱斯

阿姆斯特丹巴达维亚时尚奥特莱斯位于在阿姆斯特丹近郊。从阿姆斯特丹市区驱车40分鐘,便能抵达这一有着100好几家店面,250好几个世界知名品牌的购物广场。各知名品牌的货品均享有全年度30%-70%的打折。此外,非欧洲共同体住户还可享有免税政策买东西。除圣诞和元旦节外,购物广场全年度对外开放。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女王百货

女王百货位于达姆城市广场,5层的旧式工程建筑,是阿姆斯特丹较大的一间高級购物广场,都是荷兰经营规模较大的百货商店!就在市区堤坝城市广场的边上,所在位置非常好,也挺大。1楼是护肤品,淡香水,女士包包,近视眼镜和腕表,再往上面就是说品牌女装女装和靴子了。导购员都是讲英文,沟通交流彻底无障。荷兰不可多得的有奢侈品专卖店的百货商店,除奢侈品品牌外,别的产品质量都是非常好的。假如逛累着,大型商场1楼的咖啡馆当场制做点心、糖块和现磨咖啡等小零食,边品味边听着轻慢的歌曲,赏析着橱窗展示外的城市街景,确实悠闲。女王店七天7天运营,并能够享有出口退税服务项目。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PC霍夫特大街奢侈品购物街

参观考察完国家博物馆和梵高美术馆,假如有時间,能够到这儿逛一逛。条阿姆斯特丹知名的名品店步行街高雅又诗情画意,这里除开狂购世界顶尖知名品牌,还能顺便赏析到荷兰屈指可数的景观规划。离历史博物馆城市广场很近,有時间得话能够顺便一块儿逛一逛,能够算作文化艺术和钱财的撞击。确实是这条很不张扬的街,各种各样奢侈品店都会这里竞相进驻,可是却沒有非常生动或是显眼的标识对你说这里就是说太贵的地方。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史基浦世界大道

史基浦世界大道有着超出100家店铺,市场销售超出14千种货品。你还可以在史基浦寻找各种各样荷兰土特产,包含知名的荷兰华夫饼、奶 酪、鲜花、甘草糖、代尔夫特蓝和阿姆斯特丹纪念物。典型性的飞机场商品,如电子设备、淡香水、酒品和朱古力还可以这里购到。 史基姆飞机场的买东西自然环境和服务质量均为世界顶级水准。总体来说,护肤品的价钱并非划算的。能够购买某些套服特惠商品。服务生会积极了解愿意哪些赠送品。

【购物篇】推荐几个阿姆斯特丹购物天堂

毕竟阿姆斯特丹是荷兰的第一大城市,从各个方面来看,在阿姆斯特丹旅游购物还是有很多特色商品值得入手购买的,也有很多商场值得一逛。其它关于阿姆斯特丹购物攻略方面的问题,大家可以到第六感度假网上查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