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未来两天多云为主 27日淮河以南地区有小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9-25 08:59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25-26日),江苏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7~28℃,东部地区25℃左右,整体气温较为舒适。不过,27日开始,淮河以南地区将会有小雨光临。

昨天,江苏各地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了东海,达31.2℃,徐州、连云港、宿迁的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也都超过30℃了,其它地区的最高气温基本维持在28-30℃之间。

今明两天,江苏全省仍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7~28℃,东部地区25℃左右。

江苏未来两天多云为主 27日淮河以南地区有小雨

明天,江苏全省多云间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5~26℃,西北部地区27℃左右。

27日,淮河以南东部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26~27℃,东部地区24℃左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