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旅游指南 这三个地方必须去 你绝对没有见过

旅游 男人窝 2019-10-23 09:03

在秋冬季节,已经不算是旅游的时期了。这时候去旅游是比较休闲的,不像在假期的时候,人多的走不动一样。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杭州旅游指南,想要杭州三日自由行攻略的你们,还不赶紧过来看看!

杭州旅游指南 这三个地方必须去 你绝对没有见过

深澳村

浙江杭州自由行攻略第一站是深澳村。踏入深澳村,就如踏入墨笔流韵的画轴,村前的老树、村头的水塘、深幽的街巷、历史悠久的宗祠、朦胧的灰墙、参差的马头墙,给你不知今夕何夕。深澳村为申屠氏始祖于南宋后发展趋势而成,因此村里建了申屠氏祠堂,摆着历代祖先的灵位。

杭州旅游指南 这三个地方必须去 你绝对没有见过

环溪

杭州三日自由行攻略中,最合适来环溪,顺着溪流进村,你能见到安澜桥下的莲花池生机盎然。尤其是在夏天时田坎上、院落里、小河边翠木杨柳树,之源小桥流水人家的乡村美景。环溪村是《爱莲说》创作者、宋朝理学周敦颐周敦颐后代的聚集地,“清莲环溪”是环溪村的广告牌,有水的地方便有荷花香,有荷花的地区必须也是莲籽,环溪群众们便将莲籽自酿出了莲籽酒,不仅通道香甜清冽,还具备必须的药用价值作用。

杭州旅游指南 这三个地方必须去 你绝对没有见过

徐畈村

杭州旅游指南必须要有徐畈村,都是深澳传统村落群不可缺少的历史时间遗存其一。朦胧的古街、古色古香的祠堂、纯天然的村庄,徐畈如同一名身穿霓裳、善舞长袖上衣的漂亮美女,隐映在绿水青山、峰峦奇峰中,变成江南地区神密而深幽的干净的土。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