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藏多家景区推出半价优惠活动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20-01-17 13:59

 北京商报讯近日,2019年西藏和广西北海旅游资源推介会在京举行。主办方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北海新绎游船有限公司通过精彩的宣讲向与会嘉宾展示了西藏、广西北海两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线路,同时着重介绍了今年的玩法和新亮点。

据悉,当下适逢“冬游西藏”活动期 (2019年10月15日-2020年3月15日),西藏自治区在旅游景区、旅行社、旅游运输企业、星级酒店、航空公司、游客组团等方面,实施了市场促进优惠政策。只需要花不到平时一半的钱,就可以享受更优质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巴松措和大峡谷两个景区新增了热气球空中观光项目,一经推出迅速成为西藏旅游“网红”。

不仅如此,另一主办方也在京推出“冬游广西”活动。据介绍,冬季出游优惠力度空前,而北海因湿润的气候也成为不少北方游客青睐的目的地。

作者:关子辰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