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单反相机初学者的8种技巧,你都知道么?

旅游 男人窝 2020-02-15 16:06

如果你希望用单反相机记录我们的生活,以及旅行过程的中的所见所闻,这8个单反相机初学者的技巧,是你所必须知道的。

单反相机初学者的8种技巧,你都知道么?

1、选择和合适的相机机身和镜头

具有合适的器材,对我们的拍摄会有很大的作用,例如舒适度和效率。

2、随身携带三脚架

虽然三脚架难收拾又难携带,不过如果配合快门和遥控器一起使用的时候,它就会有很大的价值,并且如果我们想要用慢快门拍出特殊效果的话,一定要携带三脚架。

3、学习使用相机

无论使用哪一款相机,我们要学会使用相机,因为如果你不会用,相机也没什么用,你当然也不能拍出好的照片。

4、搜集资料和插画

预先的收集资料和插画会对我们的拍摄具有很大的作用,规划好自己的行程和安排。

5、提升自己的摄影技巧

没有比亲身到现场实践更好的方法去学习使用数码单镜反光机。在你自己的城市计画和执行一次拍摄是一个很好的方法去练习你的资料搜集技巧,测试你的相机装备,提升你的摄影技巧,训练你的眼光以及感受光的变化。

6、为产生共鸣而创作

我们要确保我们的照片有准确的指向,也是具有明显的突出点,这样我们的主题是清楚的,照片也不会那么糟糕。

7、研究光线的强弱

掌握好照片的光线可将一张普通的照片改造成非凡的作品,这技巧是摄影师手上最强大的工具之一。光线是否合适的关键是它的颜色,质素和方向。

8、随身把照片备份

我们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把拍摄的照片进行备份,这样我们就不会对内存卡出现问题,照片丢失的问题烦恼了。

单反相机初学者的8种技巧,你都知道么?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