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去越南旅游,可以考虑这个最受欢迎的宠物陪伴旅游

旅游 男人窝 2019-11-07 17:22

毫无疑问,越南是值得花时间和金钱去玩儿的。并且,周围有很多景点可以带宠物去。如果您想这么做,可以看看您需要注意什么?

当我们带着宠物旅行时,让宠物陪伴我们的旅游是一个很好的过程。在我们开始该国旅行之前,我们要确保我们的狗已经接种了狂犬疫苗。我们还要准备一份兽医证书,并通过兽医填写该证书,以表明我们的狗身体健康,没有传染性疾病。此外,我们还要准备接种记录。

因此,在到达机场时,我们需要出示兽医证明和疫苗接种记录以进行检查。之后,我们将会被准许在机场通过。应该注意的是,在去越南之前之前,您需要训练您的宠物习惯呆在笼子中。原因是您的宠物会在飞行过程中被限制在一个笼子里。

想去越南旅游,可以考虑这个最受欢迎的宠物陪伴旅游

携带宠物在越南观光的热门地点

下龙湾是越南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下龙湾是越南最美丽的地方。我们可以乘船或者皮艇带着我们的宠物游玩,下龙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我们探索这些自然奇观时,这将是一次令人屏息的经历。凝视着山洞和参天的岩石。越南的另一个景点是胡志明市,这是越南的商业中心。在这个城市,我们将会发现许多奇妙的景点:胡志明陵,昂贵的餐厅,过世的僧侣,众多的踏板车,摩天大楼和市场,等等。当然,越南餐馆允许宠物入内。此外,如果您想感受一下该国的历史精华,胡志明市(Ho Chi Minh City)是一个去处,因为博物馆藏有丰富的历史艺术品。

想去越南旅游,可以考虑这个最受欢迎的宠物陪伴旅游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