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 一定要和那个他去一次

旅游 男人窝 2020-01-17 13:57

 中国旅游的地方非常多,但是,这几个地方是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方。因为这些地方本就是象征着爱情,情侣在这里能够得到祝福,是适合恋人去的旅游地。一对情侣一起去旅游,那么将是更加的浪漫之旅。

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 一定要和那个他去一次

峨眉山

峨眉山大家都知道,但是,在峨眉山的一条栈道名为同心锁。就因为这样,很多情侣携手来此地,将同心锁锁栈道在上,将钥匙扔到深不见底的谷底。就好像这样就能此生只此一人,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的爱情誓言在,这样的地方是那样的真挚和浪漫。

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 一定要和那个他去一次

华清池

大家都知道杨贵妃醉酒这首歌,与唐玄宗和杨贵妃的爱情传奇。而华清池就是唐玄宗和杨贵妃恩爱的地方,所以,这个地方也是被祝福的爱情之地,是情侣最佳旅游地点。华清池风景秀丽,更是沐浴的好地方,很多情侣都会来这个地方,打卡千年的爱恋。

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 一定要和那个他去一次

庐山天合谷

庐山天合谷被称为中国第一情人谷,是爱情最为忠贞象征。庐山天合谷可以用“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来取名的。这因为这句话,就让很多情侣来这里感受一下浪漫,更是有人在这里向心仪的人表白。对于情侣必去的旅游胜地,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