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 带你揭开他的面纱

旅游 男人窝 2019-12-17 17:42

世界上的岛屿很多,也有很多人去岛屿上旅游。但是,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呢?其实,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是中国约中国四分之一面积,可以想象这个岛屿有多大了。那么,今天带你揭开它的面纱。

世界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 带你揭开他的面纱
世界上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

最大的岛屿在哪个洲,其实它位于北美洲东北,北冰洋和大西洋之间,也就是格陵兰岛。从北部的皮里地到南端的法韦尔角相距2574千米,最宽处约有1290千米,海岸线全长3.5万多千米。岛终年严寒,是典型的寒带气候,沿海地区夏季气温可达零度以上。

世界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 带你揭开他的面纱
最大的岛屿在哪个洲

格陵兰岛约4/5的地区在北极圈内,总面积是216.6万平方千米。该岛全年平均气温在0℃以下,最冷的中部内陆地区最低可达到-70℃。在格陵兰岛上有一种“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感觉。因为岛屿超80%面积被冰覆盖,冰盖总面积达1,833,900平方公里。

世界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 带你揭开他的面纱
格陵兰岛

因为这个岛屿在地理纬度上属于高纬度,所以,不像它的名字充满着春意。恶劣的自然条件,便成为北极的一些濒危植物、鸟类和兽类的天然避难所,这就是面积最大岛屿。对于世界最大的岛屿是什么岛,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