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很火的旅游胜地 你还没有去打卡吗?

旅游 男人窝 2019-12-08 17:00

近几年,抖音短视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也带红了很多的东西。尤其是抖音流行旅游胜地,引起大家的打卡。那么抖音很火的旅游胜地有哪些呢?这3个地方你还没有去打卡吗?赶紧来看看吧!

抖音很火的旅游胜地 你还没有去打卡吗?
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非常的美,这是一座3000多年的盐场。茶卡也是“盐海”的含义,这里的水其实是受到季节的影响,有的时候张水量是是杭州西湖的几倍。要说“天空之镜”绝非浪得虚名,而且这里也是《千与千寻》的取景之地。再加上是抖音很火的旅游地,引起游客的疯狂打卡!

抖音很火的旅游胜地 你还没有去打卡吗?
稻城亚丁风景区

稻城亚丁风景区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稻城县香格里拉镇亚丁村境内,稻城亚丁风景区因独特的原生态自然风光,被国际称为“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也是广大摄影爱好者拍照摄影圣地,这是也充满着人们心中对于“人间仙境”。

抖音很火的旅游胜地 你还没有去打卡吗?
洪崖洞

因为抖音打卡的效应,洪崖洞已经成为很多人来重庆旅游必须打卡之地,不仅是洪崖洞,还有李子坝轻轨站、过江索道等等。因为抖音的原因,很多人对重庆非常的向往,这也带起重庆的旅游业。对于抖音很火的旅游胜地,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