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厦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这些礼物一定要带着

旅游 男人窝 2020-01-17 09:34

厦门是风景优美的沿海城市,有“海山花园”、“城在海上,海在城中”的美称。厦门风景优美,是我国著名的旅游城市。那么,厦门出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你知道还有什么吗?要说厦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这些礼物一定要带着。

厦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这些礼物一定要带着

民宿

出发之前一定要关注厦门的天气情况,因为厦门是闽南地区,在每年8月前后,是台风多发季节。而且根据台风的影响,有时候航班会取消,沿海的一些景点有可能会关闭。考虑到有可能出现的阴雨天气,也需要准备几件长衫短衣。

厦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这些礼物一定要带着

天气

预定好酒店民宿,准备好有需药物。去厦门旅游的时候,需要预订好酒店、黄连素片以及个人常用药品等。厦门由于是沿海地区,所以海鲜会比较多,这是也会需带些治疗腹泻的良药。而且还要去登山,运动鞋是最佳选择。去海边准备好凉鞋、沙滩鞋,是厦门旅游必备物品。

厦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 这些礼物一定要带着

相机

福建省是中国雨水最多的省份之一,雨具必不可少,要不然就会淋雨的。而且,出门旅游时最常见的装备就是相机,留下旅游纪念。最后就是钱,携带的金额应超过预算的50%,以备不时之需用。对于厦门旅游必备物品清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