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A7 IV能否在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旅游 男人窝 2020-01-21 09:08

除了发布索尼A9 II以外,索尼最近一直令人沮丧,感觉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耐心等待Sony A7 IV和Sony A7S III的新闻,但是除了一些模糊的谣言,我们没有任何可靠的信息。在这个不断发生相机泄漏的互联网世界中,这本身就令人印象深刻。 显然,索尼肯定会在日本横滨举行的CP +展览会上宣布一些新的E卡口装置。虽然报道此事的消息人士说,将至少有一部新相机,但关于此相机的实际用途没有任何进一步的信息。

索尼A7 IV能否在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但是,据 Sony Alpha Rumors 报道,有人猜测它可能是Sony A7 IV。“我还没有确认我们应该期待什么相机,但是我对新的索尼A7 IV押注很高。毕竟两年前在CP +展会上宣布了所有索尼A7 III。”

索尼A7 IV能否在2月份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可以在今年2月看到对Sony A7 III的更新吗?但是,据报道我们也可能会看到一些新镜头。索尼Alpha Rumors推测,我们可能会看到有传言称索尼将在2020年发布的六款新的E卡口镜头中有一到两个镜头。显然,其中一块玻璃是APS-C镜头,另外一块是当前镜头的更新,有些将是长焦镜头,还将有一种新的广角GM镜头。 也有传言说蓝牙“ VCT”将配备新的手柄。但是,目前尚不清楚VCT代表什么。也许可能是某些特殊版本的蓝牙可以更快或更有效地进行传输,但这只是我们的推测。 在CP +展会上,有了新的摄像头,新的握把以及可能还有一些新的镜头,看来2月底的状态已经变得非常令人兴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