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旅游 第六感    2020-01-23 14:45

 一直想去泰国海岛游玩,但是普吉岛和苏梅岛的游客太多,所以我们斟酌了很久,选择了一个小众但是风景无敌好的地点——甲米,来了才知道,这里仿佛一颗被遗忘的珍珠,游客不多,气候宜人,同样拥有绝美的海岛景观。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甲米位于泰国南部,周围零星散落着30多个离岛,如珍珠般点缀着这片海域。这里不像苏梅岛和普吉岛商业化那么严重,旅游旺季也不像这些网红岛屿沙滩上全是人,这里的商业化和它原本的风情融合的刚刚好,你既能感受到泰国甲米的悠闲,也能在想玩项目的时候拥有成熟的路线选择。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那么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我们这次去甲米的游玩路线和体验感受。

1、兰达岛

我们这次来甲米主要就是海岛游,所以我们去了一个又一个的海岛,首先第一站,我们去了兰达岛,兰达岛是甲米最出名的海岛,游人不多,水质清澈,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在兰达岛上,即使人多的时候,大家也都非常自觉地保持安静,仿佛怕惊扰了这座古老的小岛。

吃过午饭,跟家人一起在柔软的沙滩上散步,听着海水的声音,感受和煦的微风,真的非常惬意。

2、奥南海滩

第二站,我们去了奥南海滩,这里和兰达岛的宁静氛围截然相反,是甲米最热闹、最出名的海滩,如果你想感受甲米的风土人情,来这里没错。

奥南海滩海水清澈,是游泳和潜水的好去处,这里有专业的教练和各种潜水设备,就算你是潜水小白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傍晚时分,这里有绝美的日落景观,让人心醉。

3、割喉岛

割喉岛原是甲米一个不出名的小岛,后因好莱坞电影《割喉岛》的取景而被人们所熟知。蝙蝠生态、冰淇淋洞、房洞、007詹姆士庞德岛上的钉子岩、一线天等著名景点都在这个小岛上,如果你是影迷,来这里打卡准没错。

4、甲米小镇

如果你以为甲米只有海岛,就大错特错了,让人惊喜的是,甲米还有它特色的小镇警官,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甲米浓厚的风土人情和本土文化,如果你想买点纪念品和特色产品,来这里也是绝对不会出错的。

除了夜市和各种手工艺品,小镇中还有大片的红树林和穿梭其中的猴子,这些生机勃勃难得一见的动植物,赋予了小镇独特的活力,使得甲米生动活泼。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住宿推荐:阿玛塔普拉1号别墅

'阿玛塔普拉“源于梵语, 意味着“永恒的村庄”。这片村庄面朝大海,如遗落在绿野中的一颗璀璨珍宝,优雅魅力恒久流传。阿玛塔普拉1号别墅位于私人豪华住宅区,内有五间卧室和四间浴室,还可全方位饱览无敌海景,体验极致舒适。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别墅内部装修低调奢华,色调大气柔和,家具装饰均采用像柚木,黄铜等高档材质,与室外的浓浓绿荫交相辉映。传统设计的镂空隔板和内置细木家具更为整体设计增添一份现代感。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底楼铺设瓷砖地板,有一个双层大厅入口,一间起居室,一个厨房-起居室,一间双人卧室和一间浴室。厨房空间宽敞,大厨房台居于中间;用餐区与之分开,可观看海景。厨房用具一应俱全,包括一台大尺寸烤箱,五灶头燃气炉,双开门冰箱和全套厨具餐具。餐桌可坐8人。休息区内有一张吧台;三面围墙由可伸缩折叠玻璃门制成,打开可直通泳池和花园。

泰国被遗忘的珍珠——甲米自由行游记

别墅配备了40 寸液晶电视和影音系统,可以坐在舒适的沙发上享受观影乐趣。所有公共区域都可以打开大门,与花园亲密接触,感受阵阵海风。一间卧室位于底层,对面就是一间带步入式淋浴的浴室。二楼全部铺设实木复合地板。主卧和第二间休息室面朝大海,身处其中,可将莱利悬崖和天边群岛的全景一览无余。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