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苏梅岛两大海滩对比分析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1 16:40

 泰国因为距离我们国家非常的近,所以很适合短期游。泰国有很多岛屿特别受中国游客的喜欢,苏梅岛就是其中之一,如今会有很多新婚的小夫妻喜欢去这里度一下蜜月,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了解这座岛屿的美好,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去实地游玩之后的感受,让想去这里游玩的朋友能够了解一下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不至于到了泰国之后还不知道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而选错了景点。

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苏梅岛两大海滩对比分析

1.查汶的风景特色

这个海滩是苏梅岛开发完善的月亮形的海湾,到达这个海滩之后,可以现场租用帆船和潜水用具,还有水上摩托,对于爱好冲浪和潜水的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这个海滩上的沙子都是白色的,沙子特别的细,沙滩踩上去的感觉是最棒的。

周围的景色也非常的漂亮,海滩长度近乎四公里,去这里的游人比较多,但并不会觉得拥挤。这边的酒店都是依海滩建的,酒店的后门是海滩,前门则是查文步行街,街上的饭店跟酒吧还有SPA是一家紧挨着一家,对游客来说很方便,而且这里的热闹并不会很吵人。

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苏梅岛两大海滩对比分析

2.拉迈的风景特色

拉迈海滩这边的海水会更透明,看上去很纯净,海岸靠近当地的椰林跟香蕉园。在白天,这边的环境特别的安静,特别适合海边漫步,欣赏风景。到了夜晚的时候,这里的酒吧餐厅就会迎来很多的游客,人就会慢慢的多起来,显得非常热闹。

这边的酒店会比较松散,不像查汶海滩那边那么集中,这边的酒店一部分会建在海边,还有一部分属于私人的别墅,酒店都会选择建在山上。这里还有博物馆跟集市以及潜水用具商店,大大的方便游客的购物需求。这边清澈的海水更适合游泳和做水上活动,爱好游泳和水上活动的游客,可以选择到这个拉迈海滩。

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苏梅岛两大海滩对比分析

3.查汶和拉迈居住对比情况

要问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说实话,这两个地方是真没什么可比哪里好的,拉迈这个地方比较安静,来这里住的话会给人有种度假的轻松氛围。大部分的酒店装潢都属于简约风格,而且价格在苏梅岛上也不算是很贵,在这里可以租辆摩托,出行会很方便。在这边可以选择住在山上,或者是住在海滩边,居住的酒店。位置不同,感受也不同,可以两种都尝试一下。

对比拉迈的安静,查汶这边就显得比较繁华了,晚上出门购物吃东西特别非常的方便,显得很的热闹。如果去这边游玩的时间够长,那么可以选择住在这个海滩附近,尝试多换几个酒店住,因为这边购物吃东西什么的都特别的方便。

如果还是无法决定查汶海滩和拉迈海滩哪个好?可以选择在两边都居住一下试试,这样的话就可以体会到不同的风景和居住环境了,追求安静的人就可以先去拉迈住一段时间,如果喜欢热闹了就可以在到查汶附近居住一段时间,这样的安排最合适了。只要时间够,自然可以知道哪个海滩更适合自己了。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