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冲绳哪些景点值得去?冲绳必去景点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1 16:41

 冲绳是由很多小岛连接而成的地方,本身就充满了魅力,从琉球王那个时代到现在,这份在历史中孕育出来的独特文化,由大自然创造出来的独特景观,最终成为了让人惦念的美好的景色。

这么多个小岛组成的冲绳,大部分的景点都分布在本岛,对于想要感受这种独特风情,时间又比较宽裕的游客,这种远离城市的美好小岛,绝对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冲绳哪些景点值得去?游玩感觉会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冲绳值得去的一些景点。

冲绳哪些景点值得去?冲绳必去景点推荐

1.首里城

它位于那霸市东北角的高坡上,站在这里可以俯览整个那霸市,从14世纪末建立之后,它就一直是琉璃国王居住地,同时也是此国的政治中心。可以说,它既是这个国家的象征,又见证了这个国家的兴亡历史,特殊意义就不用多说了。首里城正殿可以说是冲绳最大的木结构建筑,之前一直是国王处理公事和举办重要仪式的场地,其中还有康熙帝曾经赐的牌匾。正殿的两旁则是南殿跟北殿,历史上北殿是用来接待中国来的使臣的,南殿会用来接待萨摩来的艺人,观光价值很高。

冲绳哪些景点值得去?冲绳必去景点推荐

这座正殿也是历经坎坷才留存至今,在1923年的时候首里市议会通过了拆除它的决议,后来又经过多方的交涉才被保留了下来。在1925年的时候又被定为了国家级的文物,却因二战被摧毁了,幸好在1992年的时候被恢复了原貌,最终被列为世界文遗。如今这座大殿的内部已经对外开放了,从南北店的资料陈列室里,可以了解到当时这个王朝的日常生活和各种仪式。

2.守礼门

守礼门是除了宫殿以外最值得去看一看的城门,因为它是首里城的正门,可以说是冲绳的象征。在以前的纸币上还印有守礼门,只是这种纸币早就已经停止发行了。这门的原建筑早在二战当中就已经被毁掉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在1958年之后重修的,这多少能让我们再一次欣赏到这门曾经的辉煌。

冲绳哪些景点值得去?冲绳必去景点推荐

3.冲绳美丽海水族馆

它隶属于海洋博公园,主要分为水族馆跟海边区,来到这里之后,你会看到巨大的玻璃墙之后是各种海洋生物,它们自由自在的游走在你面前,让你瞬间有种进入海底的感觉。在这个玻璃墙之后的海水里还有三条庞大的鲸鲨,当这种巨大的生物在你的头顶肆意的游走,光是想想就会让人觉得震撼。

冲绳哪些景点值得去?冲绳必去景点推荐

来到这里之后,如果想要更惬意一些,你还可以早点儿到达这里,在水槽边的咖啡馆里,找个紧靠着玻璃墙的位置坐着,看着海底生物肆意游走,就像是坐在海底喝咖啡一般,绝对会让你无比的震撼。当然,冲绳还有很多值得一去的地方,有些地方带有浓浓的历史意义,有些地方则是带给你震撼的奇观,总会有吸引你的地方,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

看到这里,你还不知道冲绳有什么值得去的景点吗?要知道,冲绳可是由很多小岛组成的,随便拿出一个来就有很多可以欣赏的地方,小岛上的景色都很漂亮,只要来到这里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每个景点都拥有着属于它们的特殊魅力。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