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旅游 第六感    2020-02-17 14:35

 

对于中东国家的印象,许多人都会说保守、落后,但是众多中东国家中,阿拉伯迪拜却是一颗新星,让世界众人看到了阿拉伯的富有和高端,迪拜的发展离不开石油,多年前的迪拜也就是一个石油工业基地,如今迪拜成为了世界上顶尖的旅游胜地,这里不仅有世界级的景点,还里还有沙漠与海洋的别样风情,那么来迪拜旅游应该什么时候来呢,迪拜旅游最佳时间你知道吗?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迪拜地理位置

迪拜位于中东地区的中间位置,迪拜也是位于北半球,比中国的时间慢4个小时,季节变化与中国也基本相同,迪拜位于阿拉伯湾南岸,内陆是沙漠,所以迪拜也算是沙漠中的绿洲,在迪拜市里,有一条迪拜河,从东到西,将迪拜一分为二,迪拜的西边和南边是沙漠,西边还有山岳地带,迪拜也被誉为海湾的明珠,靠近海岸的地段是最繁华的地段,也是旅游最常来的地方。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迪拜气候特征

迪拜一边是海岸一边是沙漠,所以就形成了热带沙漠性气候,迪拜气候干燥,气温高,年降雨量也是比较少,迪拜一年只有两个季节,冬季和夏季,夏季的时候迪拜气温较高,最热的时候,气温可能会高达50摄氏度左右,非常的闷热,尤其是中午的时候,太阳暴晒最不适宜出门,早晚的时候气温不是很高,可以出门,冬季的时候迪拜气温也不会很低,气候凉爽,中午的时候气温稍高,适合游泳,玩水上娱乐项目。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迪拜最佳旅行时间

迪拜的夏季是每年的4月-11月,这段时间是迪拜的旅游淡季,从4月开始迪拜温度上升,8月是迪拜最热的时候,气温高达45摄氏度之上,白天暴晒不宜出门,而且在7月-9月这段时间里,会有斋月,斋月的时候白天会吃不到饭喝不到水,所以夏季的时候不太建议去迪拜旅行。迪拜的冬季是每年的12月-来年3月,迪拜的冬季不比国内的冬季,迪拜冬季气温基本在7-20摄氏度之间,气温凉爽,天气也晴好,少风少雨,所以冬季是迪拜旅游的最佳时间。

冬季也是迪拜旅游旺季,尤其是元旦的时候,迪拜气候非常舒适,可以在海滩上游泳晒阳光浴,而且这段时间,也是迪拜购物节,届时也会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人来到迪拜狂欢购物,这也是迪拜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也是迪拜风景最为迷人的时候,可以领略到当地的中东风情,所以要来迪拜旅游的话,建议在迪拜冬季的时候来,过一个比较温暖的冬季。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穿衣指南

迪拜夏季的时候,气温非常高,而且太阳照射也是非常强烈,所以夏季要来迪拜的话就要穿上透气的衣服,最好是不要暴露皮肤在外面,容易晒伤,暴露出来的皮肤要涂抹防晒霜,如果要长时间在户外,也要带上墨镜和遮阳帽,最好穿上防晒服。迪拜冬季的时候,虽然气温不是很高,但是紫外线也是比较强烈,所以要注意防晒,而且冬季的时候早晚温差比较大,要注意添一件外衣。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迪拜当地节日节庆

迪拜购物节

时间:每年1月初

每年元旦的时候,迪拜就会举行盛大的购物节,迪拜购物节期间,迪拜的各大商场、酒店和餐厅都会有很大的折扣活动,而且在购物节期间还会有娱乐表演、时装发布会和艺术展览等各种活动,这也是迪拜最盛大的活动之一,这个时候来迪拜的游客也是最多的,基本都是来购物的,另外还会有各种烟花秀、灯光秀和歌舞秀,热闹非凡。

游玩迪拜你选对时间了吗,迪拜旅游最佳时间!

迪拜美食节

时间:每年2月-3月

迪拜美食节的时候,都会在沙滩上搭建大型食堂,不仅有本地的美食,还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另外也不乏有咖啡馆、健身课堂等等,这也是迪拜的年度盛宴活动,届时许多吃货都会来到沙滩上,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聚会,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在迪拜这样沙漠与海洋并有的地方,两种极端的地形也有极端的天气,所以迪拜夏季的时候不适合旅游,最佳的旅游时间就是秋季,这个季节气温适宜,而且节日活动比较多,如果还想了解具体的迪拜旅游,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