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 照着这份清单做不会出错

旅游 男人窝 2020-03-30 10:34

拉萨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是一个旅游胜地,很多人都喜欢去拉萨玩。那么第一次去去拉萨要做哪些准备哪些东西,你知道吗?其实,要说第一次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照着这份清单做不会出错,赶紧来看看吧。

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 照着这份清单做不会出错

拉萨可是天然的拍摄景地

拉萨可是天然的拍摄景地,蓝天白云青草高山,穿一个裙子拍照的时候会非常好看。而且穿裙子也比较方便,因为在大草原上上厕所比较麻烦,裙子可以避免上厕所的尴尬防晒,也有一定的遮挡作用。所以,拉萨要做哪些准备必须要有裙子。

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 照着这份清单做不会出错

西藏的紫外线非常强

西藏的紫外线非常强,稍不留意就会晒黑了。所以必须要有防晒霜,这样能够为自己皮肤有遮挡紫外线的作用。而且在去拉萨的时候,要带一些食物,尤其是自驾游的朋友,被堵在路上可以吃一些,还有不喜欢西藏食物的人也可以备一些。

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 照着这份清单做不会出错

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

要是有购物习惯可以多准备零钱不要硬币,支付宝和微信很方便,但是很多地方手机没信号,那就比较尴尬了。砍价照内地的来就可以,但是你砍完必须要买,不然藏族兄弟可不愿意。对于去拉萨需要准备什么,知道了吗?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