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南水乡最值得去的地方 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旅游 男人窝 2020-03-29 19:39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或者是烦恼越来越多的时候,大家可以出去玩一玩。这个时候放松一下心情是对自己最好的方式,尤其是去江南古镇。那么,江南那个古镇最值得去的是哪里呢?要说江南水乡最值得去的地方,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江南水乡最值得去的地方 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周庄古镇

江南水乡推荐周庄古镇,这是中国第一大水乡,去周庄一定要记得看周庄八景,穿着特色的水乡服饰,品尝阿婆茶,听着转舌调候的昆曲,体验传统活动打田财,摇快船等等,真是视觉听觉味觉的重重享受啊。

江南水乡最值得去的地方 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西塘

西塘隶属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它历史悠久,是古代吴越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江南六大古镇之一。在春秋战国时期是吴越两国的交壤之境,素有“吴根越角”和“越角人家”之称。春季樱花绽放之时,西塘就与樱花遥相呼应,似是一幅清新淡雅的江南山水画卷。

江南水乡最值得去的地方 这才是最值得去的地方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属于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宋代建镇。镇区内始建于明清两代的花园、寺观、宅第和名人故居众多,“川”字形的15条小河把古镇区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其连成一体。同里退思园,是江南古镇唯一的世界文化遗产。对于江南水乡最值得去的地方,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