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旅游景区哪里好玩 这3个景区值得一去

旅游 男人窝 2020-04-02 18:04

旅行什么时间都可以去,只要是想旅游就放下事情赶紧去。找个环境优美的景点,中国省份比较多,名山大川应有尽有,今天就说一说河北的旅游景点。那么,河北省必去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要说河北旅游景区哪里好玩,这3个景区值得一去。

河北旅游景区哪里好玩 这3个景区值得一去

野三坡风景区

野三坡风景区,是去河北旅游值得去的景点。景区坐落河北保定涞水县,风景秀丽、历史悠久。作为一个风景优美的河北景点,坐拥无数个独特的小景点,享誉海内外,是个值得一探究竟的风景区。

河北旅游景区哪里好玩 这3个景区值得一去

天河山

天河山坐落河北邢台,被誉为中国的爱情山。天河山沟壑纵横,植被丰茂,是牛郎织女故事的来源地。天河山也是太行山的一大奇迹,既有爱情广场、鸳鸯池,还有令人神往的情人谷。面对吸引力最大的冰雪世界,你想去吗?

河北旅游景区哪里好玩 这3个景区值得一去

天桂山景区

天桂山景区坐落河北石家庄,拥有历史悠久的古刹,景区里雄奇秀丽的山峰,带有神秘色彩的自然景观,堪称河北第三大最美景点。在这里可以享受一览众山小的感觉,而且天桂山风景区被誉为“北方桂林”,堪称中国名山大川最美丽的存在。对于河北旅游景区哪里好玩,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