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明天阳光仍“在线” 明夜又有雷雨“上线”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5 14: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到明天白天,江苏各地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明显,不过明天夜间开始,全省将有一次雷雨天气过程,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消息。

昨天,江苏全省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下午14点左右的气温普遍在21-23℃左右,体感上也很舒适。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全省西南风转偏东风4~5级阵风6~7级。最高温度:江淮之间地区26~27℃,其它地区25℃左右;明晨最低温度:沿淮和淮北地区8℃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1~12℃,其它地区9~10℃。

江苏今明天阳光仍“在线” 明夜又有雷雨“上线”

(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6日,全省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淮河以南地区局部雨量大。全省大部最高温度23~24℃,东部地区9~10℃。

27日白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夜里全省多云到晴。全省大部最高温度20℃左右,西北部地区22~23℃。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末江苏各地天气晴朗,气温舒适,适合外出活动,不过疫情期间还是要特别注意,尽量不要去往人员密集的地方。此外,明天夜间开始,雷雨上线,当地公众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消息,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