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又上线!浙江今日有阵雨光临 局地伴有8到10级雷雨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7 10:43

中国天气网讯 浙江最近的天气,像极了一个任性的少女,总是晴两天雨两天,让人捉摸不定。昨天(26日)白天,浙江大部地区还晴空万里,晚上就开始转阴,雨水逐渐上线,今天浙北、浙南的大部地区都有雨水光临,局地还伴有8-10级雷雨大风,需多加防范。

昨天,浙江各地的气温整体来看还是比较舒适的,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早上的气温都普遍在10℃以上,午后更是节节攀升,像是临安、安吉和龙游等地昨天15时的气温都已经超过29℃,接近30℃大关,省会杭州也达到28℃上下。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浙中北地区多云,下午到夜里转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夜里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可伴有8-10级雷雨大风。最高温度:浙北地区:22-24℃;沿海地区:24-26℃;其它地区:27-29℃。

雨水又上线!浙江今日有阵雨光临 局地伴有8到10级雷雨大风

浙江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南地区多云,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后天,全省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最近两天浙江的天气变化比较大,一时晴一时雨,部分地区强对流天气还时不时地前来“凑热闹”,在此提醒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及时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各种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