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周河北气温“热力十足” 石家庄等地或现35℃高温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7 16:3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河北在晴朗升温中开启新的一周。预计,本周,河北各地气温节节攀升,多地最高气温将连创今年新高,五一假期前后,石家庄等地还有可能连续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公众外出需多补水,注意防晒。

昨天,河北大部风力不减。监测显示,昨天白天,全省有4~5级偏北风,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在20℃上下,北部坝上气温仅10℃出头。

本周河北气温“热力十足” 石家庄等地或现35℃高温天

今早,石家庄天气晴朗。

今天开始,河北的大风天气“撤退”,本周,各地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迅速回升。预计,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超20℃,中南部在25℃上下。明天,全省各地最高气温直逼30℃大关,石家庄、保定局地甚至有望超30℃。而到了后天,最高气温30℃的区域会进一步在河北扩张,中南部最高气温普遍将超30℃,部分市县可达33℃,多地最高气温将纷纷刷新今年以来新高。

本周河北气温“热力十足” 石家庄等地或现35℃高温天

石家庄未来7天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以省会城市石家庄为例,未来一周石家庄的最高气温可谓是一天上一个台阶,特别是在五一假期前后,可能会连续两天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虽然未来一周河北气温不断飙升,但是昼夜温差可达15℃,早晚外出体感还是比较凉,建议公众多备一件外套,防止着凉感冒。此外,近期全省天气干燥,城市及森林草原的火险等级将持续高位运行,需注意防火。(图/文 秦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