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明两天“热”情高涨 空气干燥需防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9 11:56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29-30日)两天,广东各地的气温就像坐上了小火箭,继续“蹭蹭蹭”地一路往上升,早晚部分地区有轻雾,但空气总体干燥,需注意家居用火和野外用火安全。

昨天早晨,粤东市县最低气温较27日下降了1℃~2℃,其余市县基本持平,但白天气温迅速攀升,到了下午14时,广州、韶关、清远、河源等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达到了30℃以上,其中广州已经正式“官宣”进入气象意义上的夏季。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广东大部地区今明两天以多云为主,早晚时间段有轻雾。具体来看,今天,粤西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晴。其中,粤西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的最高气温在27℃~28℃,其余大部市县28℃~31℃。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多云,有轻雾;气温21~30℃;深圳市今天晴天间多云,气温20~30℃。

明天,粤西市县和肇庆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东部市县多云为主。最高气温:西部市县26℃~27℃,其余大部市县27℃~30℃。

5月1日,韶关、清远等地又将有分散(雷)阵雨光临,其余市县多云为主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韶关、清远的北部市县27℃~29℃,其余大部市县29℃~31℃。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广东各地气温节节攀升,天气也比较干燥,当地公众需注意家居用火和野外用火安全。此外,部分地区早晚有轻雾或雾出现,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

(注:本文中广东省气象台预报来源于昨日11时决策公报。)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