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旅游一季度亏损7724万元,重振旗鼓迎五一

旅游 新旅界 2020-04-30 14:21

新旅界讯 4月29日晚间,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黄山旅游营业收入6979.2万元,同比减少73.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24.12万元,同比下降427.71%;扣非净利-8346.35,同比下降454.09%。

黄山旅游一季度亏损7724万元,重振旗鼓迎五一

黄山旅游表示,本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主要系本期受新冠疫情影响进山人数同比下降81.15%,营业收入减少所致;基本每股收益、稀释每股收益下降主要系本期受新冠疫情影响进山人数同比下降 81.15%,营业收入减少所致。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受到重大影响。鉴于疫情的不确定性,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的累计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很大程度下滑并有可能发生亏损,

经历了清明节爆满风波,针对即将来到的五一小长假,黄山旅游28日发布消息表示,“五一”期间该景区坚持防控为先,实行限量接待、提前预约等举措。黄山景区采取提前景区开放时间,由目前的6:00提前至5:00。严格执行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即15000人的限流规定,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管控。该景区南大门、北大门日接待游客限量分别为13500人、1500人。

黄山旅游一季度亏损7724万元,重振旗鼓迎五一

实行提前分时段预约,自4月29日起,该景区门票实行至少提前一天线上实名预约管理,即当日0时至24时不能预约当日门票;未预约游客不得进入景区,景区不提供现场购票服务;享受免票政策的游客亦须完成提前预约流程。

所有游客进入景区时须进行“安康码”扫码核验、测体温、戴口罩并出示预约成功信息方可换乘进入景区,排队时请保持1米以上间距。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