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雨+雷暴大风!浙江今天警惕强对流 明后天阴雨在线体感寒凉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1 10:3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1日),浙江大部地区将会被雨水掌控,其中浙西南地区雨势较为猛烈,局地有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明后天,弱降雨依旧在线,天空阴沉,体感微凉,公众需要添衣保暖,谨防着凉。

昨天受到冷空气影响,早晨7时,浙江北部的气温普遍只有10℃出头,体感还是比较凉的,厚衣服还不能急着洗。夜间,一场夜雨吵得浙北地区的人们难以入睡。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05时的最新预报,预计今天开始浙江北部地区晴多雨少,降雨将转战南部地区,气温先降后升。

具体来看,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浙北地区阴天有时有阵雨。浙北北部和沿海地区最高气温16-18℃; 其它地区18-20℃。

暴雨+雷暴大风!浙江今天警惕强对流 明后天阴雨在线体感寒凉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后天,浙江仍有降雨现身,其中明天浙南地区阴天部分有阵雨;浙中地区阴到多云;浙北地区多云;后天,浙中南地区阴天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浙江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大多在15℃上下,体感有些凉,公众需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着凉。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浙江雨势较大,并可能出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请及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