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冷空气袭击广西!局地降温10℃还有大暴雨+雷暴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4-22 09:5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后三天(22-24日),广西降雨降温及强对流天气过程持续,各地气温下降6~8℃,局地10℃以上,沿海地区有5~6级偏北风,提醒公众注意天气变化,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冷空气逐渐侵入广西,桂东北在冷空气的控制下,出现一些分散降雨,较强降雨出现在贺州桂公会建新气象观测站,1小时雨量达38毫米。气温方面,昨天午后随着冷空气抵达,桂东北气温多跌至20℃以下,降温后天气比较寒冷,其它大部气温仍在30℃或以上。

今天起,冷空气对广西的影响将会全面展开。广西气象台今天0时最新预报显示,今天,桂林、贺州、来宾、梧州、玉林、贵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冷空气袭击广西!局地降温10℃还有大暴雨+雷暴大风
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3日,桂东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大部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降雨的同时,广西各地气温也将下降明显;今明两天,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下降6~8℃,局地10℃以上。

专家提醒,今后三天广西降雨降温明显,桂北、桂东南局地有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请公众注意防御局地强降雨及其衍生的中小河流洪水、城乡积涝及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并注意防范短时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造成的灾害。今天起北部湾海面风力加大,海上过往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要及时回港避风。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