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雾致高速大面积关闭 今明两天阵风7至8级局地有沙尘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7 15:03

中国天气网讯 今晨(17日),河北中南部出现大雾天气,导致高速公路大面积关闭。预计今明两天,河北将多雷雨天气过程,并且全省风力较大,局地伴有沙尘。各地气温也将出现起伏,公众近期还是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监测显示,16日下午到夜间,河北中南部出现雷雨天气,局地中雨量级。随着雨后湿度增大,今早河北中南部大部地区出现大雾,能见度在500-2000米之间,邢台部分县市能见度不足百米。据河北省高速路网中心发布的路况信息,受大雾影响,今早北京以南,河北境内的所有高速路段和站口全部因雾关闭,给周日河北的交通出行带来较大影响。

河北大雾致高速大面积关闭 今明两天阵风7至8级局地有沙尘

今早,石家庄市区雾气笼罩。

今明两天,河北将多雷雨天气过程。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全省多云,张家口、承德和中南大部仍有雷阵雨或阵雨,雷雨时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明天,河北北部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同时,今明两天河北全省普遍刮起4-6级的西北风,阵风7-8级,局地伴有扬沙或浮尘。

风雨影响下,河北各地的气温也会下降,大部地区降幅在2-4℃。河北中南部今明天最高气温在23℃上下。张家口、承德等北部城市气温则在20℃上下徘徊。

19日开始,气温回升。预计下周二到周四(19-21日),河北大部最高气温会再次来到30℃附近。

气象专家提醒,5月份,河北进入到雷雨多发期,此时气温容易受到降雨、大风等天气的影响出现波动,公众请密切关注临近天气预报,根据不同天气状况及时做好防范。(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