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百米 今起三天降水频繁明日雨势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6 15:5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6日)早晨,河北部分地区大雾弥漫,局地能见度甚至不足百米。预计今起三天,一场大范围降水过程将“登场”,明天雨势较大,中南部有中雨局地大雨。降水同时,全省气温也会明显下降,需注意防范。

河北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百米 今起三天降水频繁明日雨势强
今早,石家庄市区能见度较低。

监测显示,今早河北的雾主要集中在中南部地区,其中廊坊、保定、石家庄局部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雄县、霸州等个别县市能见度不足100米。受大雾影响,河北部分地区的高速通行受阻。据河北省高速路网中心发布的信息,今早石家庄、衡水、保定、廊坊辖区高速全部因雾关闭。

今天起,一场大范围的降水即将到来。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空云量增多,西部率先下起雷阵雨或阵雨。明天将会是降水强盛的一天,除张家口、承德是雷阵雨外,其他地区有中雨,局地大雨。到了后天,河北全省仍是阴雨为主。

雨水打压下,全省气温也会明显下降。预计今天河北大部的最高气温还将在25℃上下,体感比较舒适。到了明天,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就会降至20℃以下,像是廊坊、保定、石家庄等地仅有16-17℃。后天气温也不高,大部最高气温在18-20℃之间。

气象专家建议,未来几天,公众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外出做好防雨和保暖措施。降水导致湿度增大,早晚容易出雾,近几天有高速通行的司机朋友,出行前要提前了解相关路况信息,避开不利时段外出。(图文/秦楠)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