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沿江和苏南等地今日局地有暴雨 明天白天风力较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9 11: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9日),江苏全省阴有阵雨和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势较强,局地有大到暴雨。不过雨水来去匆匆,明天各地就会逐渐雨停转多云。此外,今夜到明天白天,全省风力较大需防范。

昨天,江苏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30~32℃左右,东边沿海的小部分地区比较凉快,在27℃左右,西北部地区气温偏高,最热的徐州有34.7℃。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白天全省东南风4级左右,夜里全省东南风,风力:沿江和苏南地区5~6级阵风7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7~28℃,其它地区30℃左右。

江苏沿江和苏南等地今日局地有暴雨 明天白天风力较大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江苏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夜里全省多云。最高气温:西部地区23~24℃,其它地区21~22℃。早晨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8~19℃,其它地区20℃左右。

后天,全省多云到睛。最高气温:西北部地区33℃左右,其它地区30~31℃。早晨全省最低气温16~17℃。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江苏各地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今天部分地区雨势尤其猛烈,当地公众如有外出计划需提前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雨的各项准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