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今明天再遭遇大范围降水天气 局地电闪雷鸣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7 11:1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7日-8日)两天湖北雨水“不断线”,全省范围内仍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局地伴有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但是气温相对来说较为凉爽,提醒公众外出需多关注预报预警信息,警惕强对流天气。

昨天,湖北阴雨“在线”,部分地方还伴有雷电。在雨水的“洗刷”下,下午14时,湖北大部气温在20℃上下,体感凉爽。

预计今明两天,湖北全省仍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水天气,局部伴有雷电、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外出时一定要注意防范。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白天鄂西北、江汉平原、鄂东北西部阴天有分散性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阴天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今天夜间,鄂西南、江汉平原、鄂东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或大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省内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局部有雷暴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全省有偏东风2~3级转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最高气温:鄂西北21~24℃,其他地区25~28℃。最低气温:西部17~20℃,东部20~23℃。

湖北今明天再遭遇大范围降水天气 局地电闪雷鸣

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鄂西南、鄂东北、鄂东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省内部分地区伴有雷电。全省有偏北风3~4级,阵风5~6级。最高气温:鄂西北20~23℃,其他地区24-27℃。大部地区最低气温17~20℃。

9日,鄂西北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小到中雨转多云。全省有偏北风3~4级转2~3级。最高气温:鄂西北19~22℃,其他地区22~25℃。最低气温:鄂西北13~16℃,其他地区16~19℃。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两天湖北省有降水天气,并伴有局部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注意连续降水及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出行、户外工作等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加强城市和农田管理,避免积水和渍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