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在召唤!未来三天浙江气温逐渐回升 偶有雷雨现身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8 10:55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后(8日-10日)三天,浙江全省仍将雨水不断,部分地方还会有雷雨现身;虽然雨水不停歇,但是丝毫不会影响气温逐渐返回“30℃俱乐部”的势头。提醒公众需多关注天气预报信息,提前做好防雨、防暑工作。

截至昨天15时,除了沿海地区外,浙江省大部气温在24-27℃,浙中部分地区还有零星小雨,天气较为舒适。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仍将有阵雨或雷雨天气;不过雨水也阻挡不了气温回升的势头,今天除沿海地区外,其它地区最高气温将要重归30℃以上。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浙北和沿海地区部分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早晨浙北地区局部有雾。白天最高气温: 沿海地区26~28℃, 浙北北部地区28~30℃, 其它地区32~34℃。

30℃+在召唤!未来三天浙江气温逐渐回升 偶有雷雨现身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9日,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浙中南部分地区夜里有中到大雨。早晨全省最低温度22~24℃。

10日,浙江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浙北地区中午前后起雨止转阴到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浙江偶有雨水,公众外出需关注临近预报,备好雨具;同时伴随气温逐渐走高,还需做好防晒工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