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不下线!广西桂林柳州等地部分地区今日仍有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0 10:55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20-21日)两天,广西仍然维持雨水在线的格局,桂林、柳州、贺州和河池等地的部分地区雨势猛烈,局地有大到暴雨,其它地区也有分散性阵雨。

昨天上午,广西大部地区还没有明显降雨出现,11时大部地区气温在27~31℃,不少网友都高呼“说好的强降雨呢?”然而,该来的总是会来,到了晚上,桂林、柳州、河池、钦州等地区雨水强势“上线”,部分地区还伴有雷电出现。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桂林、柳州、贺州、南宁、来宾、贵港、梧州、玉林等地及河池市东部的部分地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夜间,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梧州、来宾、贵港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大部有阵雨或雷雨。

雨水不下线!广西桂林柳州等地部分地区今日仍有大到暴雨

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贺州、梧州、贵港、玉林、来宾、南宁、崇左、防城港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到特大暴雨、短时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广西各地降雨明显,且还有逐渐发展加强的趋势,当地公众需密切留意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防范城市内涝、山洪、泥石流等地灾害的发生。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