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晴”!江苏今起三天“暴晒”模式继续 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晒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0 10:57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20日)三天,江苏天气“热晴”,最高气温能达到30℃上下,阳光持续“上岗”,紫外线较强,天气干燥,体感炎热,公众外出需注意防晒补水。

昨天,江苏各地开启暴晒模式,最高气温普遍在27~29℃之间,午后阳光在线,在太阳的暴晒下,体感还要再热一些。

昨天,南京太阳当空照。@江苏气象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江苏的天气仍将维持“热晴”模式,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

“热晴”!江苏今起三天“暴晒”模式继续 紫外线较强注意防晒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气温方面,今天江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7~29℃之间,明后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温在30℃左右,西北部地区可达33℃,在阳光的加持下,体感较炎热,天气干燥且紫外线较强,公众需注意补水防晒。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