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日雨停转阴天 明日阳光回归宜外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09 10:37

中国天气网讯 在昨天(8日)被雨水“狂浇”一天之后,今天江苏各地的天气开始逐渐恢复平静,全省以多云转阴天气为主,只有淮河以南部分地区还有点小雨。明天,阳光正式上线,大部地区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比较适宜外出活动。

昨天08时-14时,江苏沿淮一带的雨势最大,累计降水最多的站点为山阳镇(宝应县),达到了85.3毫米。受大范围降雨天气影响,江苏各地气温总体清凉,其中西连岛下午14时的气温仅16.9℃,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吴江,达到29.3℃。

根据预报,今天,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全省西北风3~4级阵风5级。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24~25℃,其它地区22℃左右。

江苏今日雨停转阴天 明日阳光回归宜外出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全省阴转多云到睛。全省最高气温25℃左右。早晨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6~17℃,其它地区14℃左右。

11日,全省多云到晴。最高气温:淮北北部地区24~25℃,其它地区27℃左右。早晨最低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5~16℃,其它地区14℃左右。

明天开始,江苏各地阳光开始陆续回归,气温方面也相对舒适,适宜外出活动;不过目前仍在疫情期间,建议当地居民还是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地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